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苏宁金融众筹平台上线早教黑科技:让虚拟外教陪孩子读绘本

时间: 2017-06-22 17:11:32 来源:   网友评论 0
  • 近日,苏宁金融旗下的众筹平台一款早教产品“大眼鹿”智能伴读宝上线,这款“大眼鹿”功能奇特,能自动识别上万本经典中英文童书,有虚拟外教陪着孩子读绘本,翻哪讲哪,AR魔法棒还能辅助孩子随点随学,让学习变得更有趣。

近日,苏宁金融旗下的众筹平台一款早教产品“大眼鹿”智能伴读宝上线,这款“大眼鹿”功能奇特,能自动识别上万本经典中英文童书,有虚拟外教陪着孩子读绘本,翻哪讲哪,AR魔法棒还能辅助孩子随点随学,让学习变得更有趣。

\

苏宁众筹聚焦“吃喝玩乐大消费助力创新玩赚梦想”,在这里,各种新奇好玩的新产品,让你目瞪口呆的黑科技,应有尽有,“大眼鹿”智能伴读宝就是苏宁众筹平台上诞生的众多“爆款”之一。“大眼鹿”是一款为3-7岁幼儿打造的早教产品,通过快速动画、智能识别等脑洞大开的黑科技,让你的手机和iPad一秒变身高大上的早教机。“大眼鹿”有智能图像识别、教育阅读引导、内容分科学习、系统测试反馈、智能语音互动几大功能,能够迅速识别上万本经典中英文童书,实时播放专业真人音频,中英文兼具,给孩子提供了很好的双语学习环境。在看绘本的过程中,为了帮助小朋友们学习自己感兴趣的内容,“大眼鹿”还特别配送了AR“魔法棒”,让孩子随点随学。

“大眼鹿”支持安卓、IOS系统的各类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并且有阳光蓝、活力黄、可爱粉三种颜色可以选择。在苏宁众筹平台上线后,引起家长们的热烈反响,目前筹集金额已经超过百万,共有五个档位可供选择,只需238元即可获得大眼鹿带绘本的产品包一份,还可免费享受内部教育资源。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