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环球医城福建分公司暨区域发展中心成立

时间: 2017-06-22 14:27:52 来源:   网友评论 0
  • 近期以来,全球优质医养直达平台环球医城频频发力,先后在全国多个省区落子布局开拓市场,昨日,记者从该平台获悉,环球医城面向东南市场再度出手,与北京银领国际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携手成立环球医城福建分公司暨区域发展中心,并授

近期以来,全球优质医养直达平台环球医城频频发力,先后在全国多个省区落子布局开拓市场,昨日,记者从该平台获悉,环球医城面向东南市场再度出手,与北京银领国际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携手成立环球医城福建分公司暨区域发展中心,并授权该分公司全权开拓福建省相关业务,为该省群众引入最优质的海外医养资源。

\


图为:左起环球医城市场总监韩玉敏、常务副总裁刘晓光、北京银领国际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裁陈巧清

此次环球医城的合作对象北京银领国际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私募股权基金投资为主的综合性金融服务机构。在双方举行的签约仪式上,银领集团董事长但绍军表示,此次双方合作是经过深思熟虑的,在医养及医疗资源方面,环球医城已经具备深厚的积累、丰富的经验和成熟的团队,而银领可以在此基础上为环球医城提供足够的金融资源,让环球医城可以为客户提供更高端、优质的服务,这必将把双方的合作升级到一个新的高度。同时他对此次战略合作前景充满信心。

在此之前,环球医城便与国内领先的互联网保险平台“保准牛”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引入40余家全球知名保险公司,可以为客户提供全方位、个性化的风险防范服务。同时,环球医城还与深圳惠享数据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达成了战略合作协议,可得到该公司在大数据分析领域的鼎力支持。

据了解,北京银领国际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立足北京,面向全国,该公司拥有精通金融风险评估、政策法规、技术研发的专业团队,通过与银行、上海股权交易中心等机构合作,为企业提供上市与辅导服务,规范金融交易流程,严格把控风险,资金投向透明。凭借专业的金融知识实现与客户共赢、多赢的局面。协助推动宁波金融理财市场有序、健康的发展,共同创建生态和谐、蓬勃发展的金融市场秩序,致力成为专属财富管理顾问。

而环球医城是北京健康盒子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全球医疗资源一站式配置平台,以致力于实现中国用户与全球优质医疗、养生与保健资源的完美对接,在业界以服务优质、安全著称,该公司由国内著名的政府股权投资基金上海久有基金投资,与世界五百强、大型国企中国医药集团旗下的国健资本战略合作,目前正在深度开发国内市场。

环球医城常务副总裁刘晓光透露,根据规划,环球医城将打造遍布二三线城市的线下实体店,以实现覆盖全国的高净值用户的无缝触达,“实现全球优质医养资源的直达,就是实现信息直达、渠道直达与服务直达”。目前环球医城已正式启动全国城市合伙人的招募工作,针对每一个地级市将设立加盟实体店,每一个省或直辖市设立区域发展中心,计划三到五年内在全国设立50家发展中心、500家线下实体店,成为国内最大的线下医养一站式服务平台。

北京银领国际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裁陈巧清表示,与环球医城合作,是该公司对传统业务之外领域进行拓展的有益尝试,目前国内对海外优质医养资源有着极大的需求,该公司看到未来市场前景,也看到环球医城的专业性和雄厚资源,相信双方合作必然能求得共赢。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