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总统有话说领袖峰会圆满落幕

时间: 2017-06-22 14:25:59 来源:   网友评论 0
  •   2017年6月10日到12日,由西海领袖商学院主办,深圳煜新商业保理有限公司、最幕(北京)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发起的以“承载时代使命,开创全新未来”为主题的“2017总统有话说领袖峰会”于北京雁栖湖APEC国际会展中心

  2017年6月10日到12日,由西海领袖商学院主办,深圳煜新商业保理有限公司、最幕(北京)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发起的以“承载时代使命,开创全新未来”为主题的“2017总统有话说领袖峰会”于北京雁栖湖APEC国际会展中心圆满落幕。
 

\

 

  德国武尔夫总统出席峰会

\

 

  白宫科技顾问富兰克林发表演讲
 

  作为总统有话说系列峰会的首位到访总统—德国武尔夫总统于2017年6月12日下午到达会场,与在座的两千多位企业家交流了对现代世界经济形势与当代中国经济发展的看法。北京容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裁张超、深圳煜新商业保理有限公司总裁苑鲁南、北京大学教育文化研究所所长王继华等多位嘉宾受此次峰会发行方邀请组成“圆桌论坛”,在三天时间里,共同探讨了金融与文化行业的发展形势,畅想两行业企业的未来道路。
 

\

 

  煜新商业保理总裁苑鲁南与白宫科技顾问富兰克林

\

 

  纪录片《中国河长》启动仪式
 

  十二号当日,深圳煜新商业保理有限公司总裁苑鲁南进行了《金融科技驱动下的供应链金融创新》的主题演讲,获得了与会企业家的一致好评。由深圳煜新商业保理有限公司出品的记录片《中国河长》启动仪式紧扣时代主题,赢得了众多关注。
 

\

 

  深圳煜新商业保理有限公司总裁苑鲁南

\

 

  两千多位企业家参与此次盛会
 

  本次“总统有话说领袖峰会”为期三天,以“使命、文化、创新”,“共享、资本、互联网+”,“人工智能,工匠精神”三个主题展开。就“商业模式创新”、“企业文化之道”、“中国经济和企业战略”等问题从各行各业不同角度出发与大家进行了深入探讨。
 

\

 

  2017年总统有话说领袖峰会圆满落幕

\

 

  “承载时代使命,开创全新未来!”本次峰会必将承接国家“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会议精神,促进国际间行业领袖之间的互相了解,加强中国与世界各地区的企业的交流。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