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进击的巨人:游戏帝国背后昆仑万维布局游戏互联新生态

时间: 2017-06-22 10:37:08 来源:   网友评论 0
  • 作为中国最大的游戏开发、运营企业之一,自2008年企业成立以来,昆仑万维以游戏业务为基础,切入互联网金融领域,不断加深国际市场影响力,以坚持不懈的毅力和矢志不渝的动力发展着新模式与新业务。瞄准国际市场,反复深耕自身优

作为中国最大的游戏开发、运营企业之一,自2008年企业成立以来,昆仑万维以游戏业务为基础,切入互联网金融领域,不断加深国际市场影响力,以坚持不懈的毅力和矢志不渝的动力发展着新模式与新业务。瞄准国际市场,反复深耕自身优势,进行战略延伸。以国际化用户为基础,围绕工具软件、社交平台、游戏、视频娱乐等板块,打造一个国际市场上的互联网生态。

1.jpg

研运一体化 让精品游戏抢占市场

2016年全年,昆仑万维实现营收24.25亿元,同比增长35.52%,2017年一季度,昆仑万维营收达到8.51亿元,可以看到昆仑万维营收的爆发式增长,在同行业中,昆仑无疑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昆仑万维可以达到营收大幅增长,从其主营业务—游戏研运上来讲,昆仑万维到如今已经研发及代理发行的游戏《艾尔战记》、《神魔圣域》、《无双剑姬》海外版等,都取得了良好的业绩,但同时随着移动端发展,手游成了必争之地,昆仑万维依托内部的集团中央平台,在共享用户系统、大数据系统、推荐系统和广告系统方面明显领先于同行业竞争对手,在竞争十分激烈的游戏领域脱颖而出。

2017年有望上线的《轩辕剑汉之云》、《偷星九月天》、《终结者2》、《BLEACH》、《洛奇》等大作,依托于国内及国际知名IP巧妙“借势”,自主研发,雄厚的资金条件赋予了昆仑万维十分强大的并购能力,使昆仑万维的营运能力显著提升,更是扩大了昆仑万维的平台用户规模。内有研运一体化,推出更加精致的产品,外有并购优秀企业,丰富业务内容,内外共同融于平台,共享各项资源,昆仑万维要做“全球化互联网综合平台商”。

昆仑万维是游戏公司?目标不止于此

昆仑万维研运一体化战略进入收获期,加之并购闲徕带来的利润释放和三大平台带来的协同效应,打造游戏互联生态体系的思想在互联网大背景下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灵活的寻找互联网中存在的机会,使昆仑万维始终在发展中壮大。在游戏业务上日趋多元化的昆仑万维,目前已经发展成为了集精品自研游戏研发厂、全球精品游戏发行商、平台和软件商店散着为一体的互联网企业。

在掌门人周亚辉眼中,昆仑万维重来不只是一家游戏公司,从2014年开始,昆仑万维就开始热衷于做投资。从投资效果来看,昆仑万维投资知名浏览器Opera、收购全球最大同性恋网站Grindr等,这些投资几乎百发百中,甚至被业内成为“独角兽挖掘机”。然而昆仑万维看中的不仅仅是投资回报率,更看重这些投资对其生态体系构建的重要性。投资金额已经达几十亿的昆仑万维,实际上正在进行一场重大的全球化战略布局。不甘于仅仅做游戏的昆仑万维,一开始的目的就是打造一个全球化的互联网平台。

在海外市场有着无可比拟优势的昆仑万维,通过在这些领域的集中投资,搭建了工具、社区平台、游戏、视频娱乐的业务体系。如今,昆仑万维已经相继在各大业务线的市场方面发力。通过这几大业务线的构建,昆仑万维将通过各个领域实现世界级的流量入口,通过流量的有效运营、管理,达成流量变现,从而实现流量的闭环体系,真正打造全球化的互联网生态体系。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