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ofo月总使用次数领先摩拜居行业第一 “物联网智能锁”正式启用

时间: 2017-06-22 16:22:38 来源:   网友评论 0
  •   日前,ofo小黄车宣布中国电信、华为共同研发新一代基于物联网NB-IoT技术的智能共享单车解决方案正式开始启用,ofo小黄车智能锁将通过全新研发的物联网技术提供服务。在此次三方合作中,ofo负责智能锁设备开发,中国电信负

 日前,ofo小黄车宣布中国电信、华为共同研发新一代基于物联网NB-IoT技术的智能共享单车解决方案正式开始启用,ofo小黄车智能锁将通过全新研发的物联网技术提供服务。在此次三方合作中,ofo负责智能锁设备开发,中国电信负责提供NB-IoT物联网的商用网络,华为负责芯片方面的服务。

QQ截图20170622152104.png 

小黄车的黑科技使其品牌形象如日中天,其实,ofo的各项核心指标排名行业第一,稳稳地甩开摩拜单车。近日,知名权威第三方调研机构艾瑞咨询发布最新数据,5月,ofo活跃用户5的月度总使用次数为134760.19万次,摩拜用户月度总使用次数为93399.39万次ofo用户月总使用次数领先摩拜4亿。同时,ofo小黄车的总骑行次数超越了使用次数11.7亿的滴滴出行。可见ofo成为共享出行当之无愧的第一

图片59.jpg

实际上,ofo小黄车一直以用户体验至上,为用户提供最好的服务,这也使ofo用户粘性很高。根据第三方权威数据机构易观报告显示,今年4月,ofo小黄车APP活跃用户次月留存率达到58.0%,领先于摩拜单车和永安行,排名行业第一。

图片60.jpg

国内第三方权威数据机构DCCI发布了《中国共享单车13城市用户研究报告》,对比了ofo、摩拜、小蓝单车、永安行、小鸣单车、优拜和骑呗等众多共享单车品牌的数据,得出了详实的行业研究结果。根据,DCCI的研究,ofo小黄车市场认知度为80.7%,位居行业首位。

图片61.jpg

另外,根据另一权威第三方机构极光大数据对国内app市场渗透率进行排名,ofo小黄车以4.04%的渗透率位居行业榜首,这意味着ofo得到了更多用户的青睐。

图片62.jpg

来自国内移动互联网数据监测机构Trust Data发布的《2017年Q1中国共享单车行业用户监测报告》中的数据也证明了ofo小黄车的发展速度惊人。TrustData报告显示,在2017年1季度,ofo的月活跃用户数呈现出了快速增长的趋势,在3月ofo的环比增速达到了近170%,为行业最高水平,同为行业第一梯队的摩拜仅为71.6%,而整个共享单车行业的平均增速为105%。考虑到ofo在整个行业内的体量和权重,可以说在整个1季度的共享单车增长中,始终保持高增速的ofo是当之无愧的发动机。

图片63.jpg

作为共享单车的原创者和领骑者,ofo一直保持着绝对领先的行业优势。在运维方面,ofo与重庆、西安等地政府政府合作,共同打造城市智能交通慢行体系,服务好用户出行的“最后一公里”。在押金方面,ofo联合中信银行、蚂蚁金服,为联名卡或芝麻信用分用户免押金,减轻用户负担。在服务方面,ofo与滴滴出行、支付宝合作,在滴滴和支付宝首页开通小黄车服务,用户无需专门进入ofo的APP也能解锁小黄车。在技术方面,ofo与北斗携手优化电子围栏技术,提升小黄车技术性能。正是因为ofo在设计、制造、投放、运维、服务等各个环节都得到了高分,小黄车才会被绝大多数用户青睐。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