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凝心聚力 远见卓识 ” 海银大学第四届“智卓越”培训完美收官

时间: 2017-06-22 10:26:52 来源:   网友评论 0
  •    本次培训,我们请到海银财富高级副总裁刘政总,为本次培训开训,并全程参与了两天的培训。刘政总以活泼幽默的形式为学员讲述球队的管理文化,自身的管理经验。同时希望学员珍惜总部培训资源的投放,真正学以致用,有所成长.

  本次培训,我们请到海银财富高级副总裁刘政总,为本次培训开训,并全程参与了两天的培训。刘政总以活泼幽默的形式为学员讲述球队的管理文化,自身的管理经验。同时希望学员珍惜总部培训资源的投放,真正学以致用,有所成长.

QQ截图20170622102609.png

 

 

一个激励:

好的激励是在当时当下满足了下属的需求!这种需求从必要的生理需求、安全需求(如对于衣、食、住等方面的需求),到更高的社交需求(友谊、归属等)、尊重的需求,到最高的自我实现需求(发挥才能、事业有所建树),好的激励即是找到下属当时当下的需求并尽可能去满足,当一个人得到充分激励时,会发挥出在一般状态下3-4倍的能力。

 

激励的原则:

√不了解下属的需求而给他激励,徒劳无益,要尽可能的了解下属;

√物质的激励看起来简单有效,但真正激励下属的,往往是奖金背后代表的“归属”“自尊”等需求被满足;

√同样的一种激励方式,易让下属习以为常,无法达到效果。

 

QQ截图20170622102616.png

 

 

两种文化:

三流企业输出产品,二流企业输出品牌,一流企业输出文化。优秀团队的两大核心文化—家文化与狼文化!以人为本的“家”文化以及誓死必达的竞争文化。

 

“家”文化讲求饮水思源、纵情歌舞、薪火相传、施即是福;

竞争文化是指言行必果、信赏必罚、巅峰对决、荣誉至上的竞争意识。

文化就是一群人有着共同的思想、语言、行为、习惯,建立文化本身就是力量

QQ截图20170622102623.png

 

 

领导是一门艺术,成为一个优秀的领导者无外乎做好以下几件事情,建立正确的领导者心态,树立起你的威信,掌握团队的激励技巧,建立团队文化,向着同一个目标和愿景,打造高效的团队执行力!海银大学领袖学院之智卓越培训——打造高效团队的领导艺术,宁波区域,江苏区域,敬请期待!

QQ截图20170622102630.png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