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深圳鸿盛环球 搭建质量艺术文化交流平台

时间: 2017-06-22 14:04:17 来源:   网友评论 0
  •   深圳鸿盛环球文化艺术品有限公司企业文化:建立在文化艺术品传承有序的基础上,完善艺术品交易的公众平台,助海内知己实现投资与收藏之宏愿。 
    深圳鸿盛环球文化艺术品有限公司企业文化是一个集艺术品甄选、鉴定、展览

  深圳鸿盛环球文化艺术品有限公司企业文化:建立在文化艺术品传承有序的基础上,完善艺术品交易的公众平台,助海内知己实现投资与收藏之宏愿。 深圳鸿盛环球文化艺术品有限公司企业文化是一个集艺术品甄选、鉴定、展览展示、贸易等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公司。本公司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以诚信、守信、共赢为本,针对广大客户建立一个新的,最安全可靠的交易平台。 立足今日,深圳鸿盛环球文化艺术品有限公司将凭借深厚的专业知识,饱满的工作热情和丰富的运作经验以及庞大的客户资源,充分发挥自己的独特优势,服务社会。真正实现建立在国际艺术精品来源有序旳基础上,开创民间艺术品交易全球化之先河的宏伟梦想。甄选范围:瓷器、玉石翡翠、字画、古籍善本、紫砂、钱币、邮票 、珠宝首饰、竹木牙雕、青铜器、古家具、杂件、红色收藏品等各类古代、近现代艺术品。

  

\


  深圳鸿盛环球文化艺术品有限公司(简称:鸿盛环球)坐落于深圳文化创意园矗立在深圳市福田区新洲路和福强路交会点,深圳文化创意园总建筑面积近20万平方米,是一个集高端文化产业的创意、办公、展示、交易及配套服务等于一体的多元化新型文化产业园区。主营艺术品鉴定、评估、交易、拍卖、字画书法、瓷器玉器、珠宝钻石宝石、钱币铜器杂项等。在礼品、工艺品、饰品-书法绘画行业获得广大客户的认可。我们以诚信、实力和质量获得业界的高度认可,坚持以客户为核心,“质量到位、服务一流”的经营理念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鸿盛环球同时是一家集艺术品交流、藏品推广、精品展销、收藏品网络广告宣传、文化包装为一体的专业文化平台,是一家资金雄厚实力强大的企业。“诚信为本、专业至上”是自成立伊始就坚持的服务宗旨。以文化价值诉求为立品之本,鸿盛环球始终以专业精神和务实的态度去努力发掘每一件艺术臻品的背后的文化价值;以诚信的服务理念去维护每一位藏家客户的利益,创造品牌的价值。长久以来,我们一点一滴地传递这种文化理念,希望能让更多人能了解鸿盛环球,通过鸿盛环球认识艺术品展览展销,进一步走近我们的艺术与文化。真正实现建立在国际艺术精品来源有序的基础上,健全买家招商的运营机构,开创民间艺术品交易全球化之先河的宏伟梦想!

  

\


  

\


  深圳鸿盛环球文化艺术品有限公司,公司在华南区域内是最具盛名、最早的拍卖公司之一, 公司坚持以“传承华夏文明,创新敢为人先”为理念,坚持以“依法经营,卓越服务”为宗旨,为收藏家和机构提供一个高标准,高质量,高层次,的文化交流平台。公司主要以艺术品类评估、展览、交易、投资等为经营重点,常年展览展示交易,不定期举行全国鉴宝活动,每年定期举办春季、秋季等大型艺术品展销会类活动多场艺术品交易会。重组后的香港中信集团拍卖有限公司依托于集团雄厚的资金实力和产业链条以及前瞻性战略发展思路出击艺术品拍卖市场, 公司从成立之初便确定了冲击国际顶级拍卖企业的目标和思路。我们始终奉行“顾客至上,服务第一,诚实信用,利益共赢”的经营理念,本着“公平,公开,公正,诚信”的原则,为以收藏爱好者提供专业,优质的艺术品展览,销售,拍卖及其他相关业务等服务。每年举行各种艺术博览会,收藏博览会,奢侈品博览会,进行艺术品的鉴定评估,交流交易服务。现面向大陆港澳台及海外藏家征集各类高端艺术品。

  

\


  

\


  深圳鸿盛环球文化艺术品有限公司(简称:鸿盛环球)是一家具备艺术品展览、拍卖资质的大型综合性文化艺术品运营机构,每场交易会总体成交率55%左右,总成交额120亿,竭力打造鸿盛环球全球十大艺术品运营机构。公司有着深厚的人文背景和社会资源,拥有庞大的国内外专家团队及众多签约艺术家。公司拥有一只丰富经验的专业人才队伍,主要从事境内外文化艺术品的拍卖、展览、展销、推广活动,2016年10月28日—31日在北京保利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届博览会,我们将与保利文明,集团强强联手。鸿盛环球作为文物博览会的特邀贵宾单位,将受邀到会,本届文物国际博览会将遵从高标准、高水准的定位,发明更高起点、更大计划的文物展示、交流、交易平台。北京文物博览已经走过四届的历程,2016年总成交额人民币67.59亿元,每届博览会的客流量均在15万人次以上。大量购买力强、文化素养高的客户已经聚集在了山水艺术大道。这些优质客户资源,是保利国际会展中心具有无可比拟的巨大优势。致力于推动国内收藏艺术品和艺术家在港奥、亚太、欧美地区进行拍卖、展览、展销活动,同时推介国外艺术品来华进行巡展和销售。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