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未来10年,能对抗通货膨胀和人民币贬值的投资方向在财猫网

时间: 2017-06-22 14:02:30 来源:   网友评论 0
  • 不可否认,房地产投资是过去10年最有效的财富增值方法,在过去十年间,我们经常听过这么一段话“做实体生意不如炒一套房”。而近两年,股市反复在区间震荡,银行理财收益屡屡走低,房地产受收紧压力,而低利率时代来临,充裕的流动性

不可否认,房地产投资是过去10年最有效的财富增值方法,在过去十年间,我们经常听过这么一段话“做实体生意不如炒一套房”。而近两年,股市反复在区间震荡,银行理财收益屡屡走低,房地产受收紧压力,而低利率时代来临,充裕的流动性急切地找寻着方向……反而互联网理财投资这一“热岛”,却在持续吸引着不少高净值投资者。

1.jpg 

10年间许多行业收益率表现不佳 财猫网理财收益表现抢眼

在过去10年间,银行理财产品的收益率不断下降:从原来的年化10%左右下降到现在不到4%;债券市场收益率在下降:除去年的债券收益率尚可之外,其他年份的债券收益率总体也是下降趋势;一般实业投资的收益也在下降:毫无疑问,一般实业投资面临的不确定性是过去几年中最大的。

房地产收益率也在下降:过去10年,虽然房地产是表现最好的行业之一,但是最近三年以来,上涨已经演变成少数城市的上涨,房地产投资的地域风险已经出现,房地产甚至处于严重的困难期。

在这宏观经济不确定、人民币下行的状态下,互联网理财投资市场,收益稳健,平均收益也是其他行业的几倍,当然互联网理财市场目前还处于监管整顿期,所以选择好的平台还是非常关键,互联网金融第一梯队的财猫网、拍拍贷等首批知名合规平台可以作为首选。财猫网的平均年化收益12.5%,这与整个互联网金融理财行业的收益区间(8%到13%)接近又稍高,属于合规合理范畴,投资风险自然低。财猫的明星理财产品定期宝12.5%的年化收益,如果以20万为例,投资财猫网定期宝一年期12.5%的理财产品,一年后可获得利润为:200000*0.125=25000元,且不含复利,应该算是市场上最理想的理财姿势了。

2.jpg 

财猫网除了收益喜人,还一直努力传递、分享理财快乐,财猫网的快乐理财使命深入人心,陆续推出了许多有趣的活动产品。有收益由投资者说了算的聚嗨利,人越多,收益越高,收益由你定,一般收益比普通理财产品高出3—5%。且期限超短、超安全。收益分四个收益阶梯,分别对应参与人数,人越多收益越高,收益最高可嗨至16%,是小伙伴扎堆理财的乐园。

在特惠活动方面,财猫网还为投资者发起了几个品牌活动。像“快乐理财季”,财猫网做了四季,累计有上百万人参与,每月都会有巨惠活动发布。比如喵客18节。每月一期爆款产品抢购活动,投资期限有56天、180天可选,收益固定且高于普通产品。喵客18节有一个特色是投资人可以预约产品挣积分,积分兑换大礼。往期财猫网提供的礼品有ipad、iPhone、单反相机等等。投资人在投资的过程中可以互动赚积分找乐趣,是真正的快乐理财产品。

互金行业监管“挤泡沫” 财猫网银行级安全感获投资者信赖

随着互联网金融行业进入洗牌整合期,行业正在回归理性,开始“去泡沫”,互金行业走向了成熟和健康,这个行业的产品和服务将越来越精品和优质,竞争正在逐步回归本原——即提供真正高效率的产品和服务,并通过创新和(或)差异化的市场细分建立竞争优势。大浪淘沙,金子发光的时候来临。

2017年,对于上线近4年的老牌平台财猫网来说是重大的机遇年。其早期的安全布局在史上最严监管季得到政府有关部分的肯定。2016年年底财猫网理财注册用户首次突破500万,累计投资超过159万次,为用户赚取利润超2亿。投资者扎堆入驻财猫网,离不开财猫网给予用户的银行级安全感,这在行业实不多见。

仔细分析财猫网的发展经验发现,基础资产成为其致胜法宝,财猫网的基础资产优中选优,主要基础资产来自“类政府债”,这是地方政府因基础设施建设所需向银行、金融机构等举债。而银行、金融机构又将优质地方政府基础设施信贷资产受益权转让给财猫网形成的理财产品。


3.jpg 


2015年,财猫网与兴业银行就特定政府基础设施信贷资产受益权转让达成了协议。投资者购买了这些基础资产产品后,相当于投资了政府的公共基础建设项目,安全有保障,地方政府也由此获得了现金流实现融资。为此,财猫网还启动“十城百亿”战略,在十个一路一带的节点城市投资300亿,如今已经完成5个城市。

这一支持国家基础设施建设的战略,迅速获得各级政府单位鼎力支持,财猫网2016一年就与5个“部委”达成合作,多次成为政府部门“座上宾”。

据了解,财猫网2016年间多次与政府部门合作支持国家战略,也在一定程度上获得加分。近两年,财猫网与工信部合作创客中国创业创新资本对接大赛,支持国家双创战略;与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主管的中国新闻文化促进会合作成立“双创媒体联盟”;与河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旗下大象融媒集团打造河南“金融服务中心”;以“探路新业态”被新华社刊登报道;最近又与共青团中央达成双创战略合作,共同成立中国青年创业就业专项基金。

2015年财猫网与兴业银行签订了资金监管协议。所谓银行资金监管即交易平台通过银行进行资金监管,专款专用。此监管程度比银行存管更高一级。财猫网不接触用户资金,从根源上杜绝了行业道德风险。


4.jpg 

今年8月份监管新政出台之前,财猫网又拿到了行业梦寐以求的ICP经营许可证,了解监管新政的观众应该知道ICP经营许可证的含金量。这也从侧面验证了监管层面对财猫网的认可。

对于投资者来说,财猫网不但满足了投资房产的超额收益,还规避了举债与杠杆的风险,享受了专业理财服务,把握了确定性的高收益,稳稳的赚钱!楼市投资终将功成身退回归本质属性,未来10年,能对抗通货膨胀和人民币贬值的投资方向可能就在财猫网。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