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截然不同!别再把P2P网贷当成非法融资了

时间: 2017-06-22 13:25:17 来源:   网友评论 0
  • 许多人不敢涉足P2P网贷领域,也许是还对前两年许多打着P2P旗号进行非法融资的事件心有余悸。的确,非法集资类案件有极强的隐蔽性、欺骗性和诱惑性,很多人会容易被骗上当。为了让投资者消除对P2P网贷的偏见,三益宝整理出了

许多人不敢涉足P2P网贷领域,也许是还对前两年许多打着P2P旗号进行非法融资的事件心有余悸。的确,非法集资类案件有极强的隐蔽性、欺骗性和诱惑性,很多人会容易被骗上当。为了让投资者消除对P2P网贷的偏见,三益宝整理出了目前P2P平台与非法集资的区别,希望能够帮助大家提高警惕,明确辨别。

 

QQ截图20170622132426.png

 

 

一、出借人群不同

 

P2P借贷是具有小额资金需求的个人,一般情况下为了减小风险,会对资金进行双向打散,即一个借款人的借款会来自多个不同的投资人或者一个投资人的资金会借给多个借款人。但不管什么情况,每一笔借款都是独立存在的。而非法集资的集资对象却是指向不特定的社会公众而不是少数特定的人。

 

二、借款用途不同

 

P2P吸收资金的目的是用于生产、生活等,一般来讲借款方具有还款意愿,能够及时清退集资款项。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的目的是所吸收资金用于发放贷款谋利。

 

三、收益率不一样

 

p2p的收益率比银行同期利率好一些,但利率受法律规定限制,在同期利率4倍以内。而非法集资拥有的高利息,比对应收益率高出很多,一旦资金链出现断裂,即无法追回,那么出借人资金将无法得到相应保障。

 

而在此方面,三益宝以独立并严谨的风控系统、透明的资金流向等优势,成为投资者最青睐的网贷平台之一。三益宝作为互联网金融信息平台是三平伟业(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的独立品牌。公司成立至今有4年多的发历程,三益宝平台稳健运营2年多,不做烧钱的广告,在稳中求发展,至今未出现一笔逾期坏账,运营时间较同期平台长,一般高危险性平台集中爆发在上线3个月至半年。

 

三益宝的风控团队负责人及成员在政府信息化、网络安全、大数据建设、银行、信贷等金融领域具备多年从业经验,对项目的审查、风险预测及反欺诈能力较强。完善的7级风控标准化体系——贷前审查、实地考察、项目评审、绝对控股、定期巡查、强制退出机制、追偿机制,在贷前、贷中、贷后对借款企业及项目进行严格审核和把控,保障投资人利益。

 

目前三益宝平台为新手用户准备了首次投资满1万元送100元现金红包;还有“投就送”活动,最高赢取2258元现金红包;官方微博还有更多精彩活动。更多平台信息请关注三益宝微信公众号了解。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