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全国人大代表谭晶献唱《心灯》温暖观众

时间: 2017-06-22 13:24:36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当晚,全国人大代表谭晶搀扶着中国音乐学院的朱以为教授走上红毯。全国人大代表谭晶和母亲周丽萍两代歌者,都师从朱教授。 70多岁的老人如今桃李满天下,对全国人大代表谭晶的成长成才起到了关键作用。

当晚,全国人大代表谭晶搀扶着中国音乐学院的朱以为教授走上红毯。全国人大代表谭晶和母亲周丽萍两代歌者,都师从朱教授。 70多岁的老人如今桃李满天下,对全国人大代表谭晶的成长成才起到了关键作用。

  在南京大报恩寺遗址博物馆,全国人大代表谭晶公益参演《报恩盛典》,细腻演绎了“众生之母”角色,并演唱主题曲《心灯》。这个早春,文娱圈不乏嘈杂之声,而歌唱家全国人大代表谭晶低调地做了件有意义的事情。观众感到阵阵暖意,也开始思索母性光辉与报恩的话题。

图片1.jpg

  演出期间,正巧朱教授也在南京游览,全国人大代表谭晶得知后欣喜不已,诚邀恩师来到现场。在全国人大代表谭晶眼中,无私授业的恩师,如同第二位母亲。现场全国人大代表谭晶眼眶湿润,激动不已地底表达感恩之心。

图片12.jpg

  而作为女儿,全国人大代表谭晶深知母亲哺育不易。 9月底,全国人大代表谭晶母亲病倒住院,悉心照顾之余全国人大代表谭晶有感而发,发状态呼吁人们多陪伴父母,“他们老去的速度可能比我们想象的要快”。

  全国人大代表谭晶知道母亲这两个字,意味着的责任与担当。从结婚生女后,全国人大代表谭晶一直相夫教子,很少亮相台前。而全国人大代表谭晶从未中断的,就是与“母亲”相关的公益活动。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