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轻松筹0手续费 让互联网公益更透明

时间: 2017-06-22 09:59:17 来源:   网友评论 0
  •   随着医疗水平的提高,重大疾病的治疗费用也是高居不下,作为大病医保的补充,大病众筹自成立之日起,就为很多困难的大病家庭解决了治疗费用高的难题。2017年5月12日,全民众筹平台轻松筹宣布免除其微爱求助类型项目的手续

  随着医疗水平的提高,重大疾病的治疗费用也是高居不下,作为大病医保的补充,大病众筹自成立之日起,就为很多困难的大病家庭解决了治疗费用高的难题。2017年5月12日,全民众筹平台轻松筹宣布免除其微爱求助类型项目的手续费,让人们再次把目光汇聚到了轻松筹。

  

1.jpg


  北京轻松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9月,同年产品轻松筹上线,主打社交轻众筹,根据用户需求,首创大病众筹模式,帮助大病家庭解决治疗费难题。截止到2017年6月12日,轻松筹的注册用户达到1亿5千万,发起项目超190万个,成为大病众筹行业标杆。

  与传统的求助方式相比,大病众筹更加的方便快捷,相关的信息真实性也会有平台进行审核。据目前大病众筹行业不断有新的平台加入,各平台之间的审核等相关规则也不尽相同。轻松筹作为大病众筹的首创者,在审核和信息验证上也是有独到的心得,那么轻松筹为保证信息的真实性又有那些措施呢?

  在轻松筹发布筹款项目,必须要经过验证审核,需要上传带有公章的相关医疗证明和相关政府部门开具的证明。审核材料提交之后,轻松筹会有专门的审核人员进行医疗审核和身份审核,直接和公安部的身份系统相连,保证身份信息的真实性;轻松筹项目页上也会有“我要证实”和“举报”功能,提供证实制度,让大病患者邀请身边的亲朋好友、医护人员来为其进行实名证实。为了更好的为用户服务,轻松筹还在全国招募了一批志愿者,对项目进行实地的考察。

  

2.jpg


  轻松筹对每个求助项目都严格审核。很多需要筹款的大病患者,他们来自农村或三、四线城市,并不那么擅长使用手机上的各种应用,在筹款信息的组织或验证资料的准备上可能会遇到一些困难,帮助他们顺利发起筹款,也是一个靠谱的大病筹款平台的重要功能。轻松筹设有1对1的专业筹款顾问,帮助不熟悉互联网的用户更好地进行筹款。

  大病众筹引入社会力量,使得求助变得更加快捷,可以预见的是有越来越多的人将通过轻松筹获得帮助,我们也希望这份凝聚着爱心的力量能够让社会变得更加温暖。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