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唯品会PANMAX大码潮牌男装专场 酷夏来点潮的

时间: 2017-06-22 12:41:13 来源:   网友评论 0
  • 6月22日,唯品会PANMAX大码潮牌男装专场火热售卖中,全场1.6折起,购物即享折上9折,满2件即享8.8折。

6月22日,唯品会PANMAX大码潮牌男装专场火热售卖中,全场1.6折起,购物即享折上9折,满2件即享8.8折。

1.jpg 

PANMAX是法国知名大码时尚休闲男装品牌专注于打造潮胖范儿已服务百万潮胖与他们共享时尚生活PANMAX的每一件衣服都是经过专业设计团队的亲手测量与剪裁才能出厂追求品质与尺码的完美是PANMAX不断自我要求的标准

唯品会一直以来都高度重视用户的信息安全,有着严格的加密与保密措施,运营方面严格遵守包括《塞班斯法案》在内的安全合规要求,同时遵循国家的信息安全等级保护和个人信息安全相关的法律法规,获得国际和国家相关安全标准的认证。尤其是唯品会通过了ISO 27001:2013信息安全管理体系国际标准认证,是全国首家将电商业务纳入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范围的电商企业。通过完善的制度、技术、运营措施、24小时实时监控、定期企业自查及第三方监查,从全方位严格确保用户在唯品会安全购物。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