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下半年贷款更难?神州车闪贷让你想贷就贷

时间: 2017-06-22 09:48:08 来源:   网友评论 0
  • 2月份可以说是贷款的最好时期,正值新春,金融贷款机构优惠政策多,银行也在年初主抓放贷。在这个时期贷款相对容易、安全。但随着政策收紧,办理银行抵质押贷款会更难。如果错过了上半年的贷款时机,下半年要如何应对资金难题?

2月可以说是贷款的最好时期,正值新春,金融贷款机构优惠政策多,银行在年初主抓放贷。在这时期贷款相对容易、安全。但随着政策收紧,办理银行抵质押贷款会更难。如果错过了上半年的贷款时机,下半年要如何应对资金难题?

这样的情形,在急需资金周转时,估计不少人会选择汽车抵押贷款。但面对市场上良莠不齐的汽车贷款公司,选择一家信誉好靠谱的车贷公司就显得尤为重要

1.jpg 

神州优车集团旗下一站式汽车金融服务平台神州车闪贷,以技术为驱动,通过不断创新商业模式,为客户提供全面、专业、安全、快捷的汽车抵押贷款服务,还与浦发等大型商业银行合作,解决每一位车主的车贷难题。

据了解神州车闪贷的金融产品核心是贴近用户需求,号称“有车就能贷”,主推“车主贷”按揭车贷车主贷包括“低息贷”、“高能贷”、“短期贷”三款产品。“高能贷”号称”所贷即所得”,让车主拿到接近于贷款额的资金,帮助车主顺利实现足额资金周转。同时,高能贷还款期限长, 6个月后可以提前还款,且没有违约金短期贷是指3个月的短期贷款产品满足车主短期过桥资金的贷款需求 “低息贷”是由神州车闪贷和浦发银行合作的信用卡贷款产品。本身有浦发银行提供的优惠条件,让车主可以以行业最低0.36%起月息申请到贷款,同时款期限在1至2年期可供选择,还款灵活。还款期中或期满后,客户还可选择由神州车闪贷回购车辆,神州车闪贷扣除应还款项后向客户一次性支付回购资金,进一步为客户提供便利。按揭车贷让按揭车主也能轻松取得贷款。以上产品皆贷款不押车,审核和验车通过后最快2小时

目前,神州车闪贷已在全国100多个城市开设了200余家门店,如果下半年你有资金周转、扩大经营规模或者创业等贷款需求,随时随刻能轻松取得贷款。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