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久融金融:网络贷款应该警惕的几点有

时间: 2017-06-22 15:44:40 来源:   网友评论 0
  • 个人及中小企业融资难是众所周知的问题,对于刚刚工作的基层员工来说,更是难上加难,尤其遇上银行信贷紧缩,融资之路更是难上加难。在这种大环境下,一些不法分子打着“网络贷款”的名义,利用中小企业主求款心切、放松警惕、甚

个人及中小企业融资难是众所周知的问题,对于刚刚工作的基层员工来说,更是难上加难,尤其遇上银行信贷紧缩,融资之路更是难上加难。在这种大环境下,一些不法分子打着“网络贷款”的名义,利用中小企业主求款心切、放松警惕、甚至饥不择食的心理特点,谎称“无须抵押、无须担保”等,精心布局,引君入瓮,给中小企业及个人造成巨大损失。

QQ截图20170622154353.png 

久融金融的创始人兼CEO李煜华说道:“在移动互联网快速发展的今天,网络贷款信息已经非常公开透明了,大家只要在浏览器或者应用市场里搜索关键词,就能找到海量的信息。只要大家具备一定程度上的金融知识,就能避免上当受骗,金融是有风险的,切莫贪小便宜。”

总结各方资料,久融金融为您整理几个注意点,希望有所参考。

1、开设网站,打着专业公司的旗号

这类网站往往打着“贷款公司”、“投资咨询公司”的名义,有时网站上还会出现“全国各地均有代办处”的字样,目的就是为了包装自身进一步骗取中小企业主的信任。但是仔细观察这类网站,就会发现他们一般不留座机和地址,只有手机或者QQ,即使留有地址也禁不起细查。

久融金融成立于2014年,注册资金5000万元,总部位于湖南长沙,专注于为年轻人提供优质的互联网现金贷款服务,服务范围囊括全国所有省市(港澳台除外)。久融金融的网络贷款产品,全力扶持大家在旅游、消费、租房、装修等方面的资金需求。月利率仅0.98%,额度在100-50000元之间,期限在1-24个月之内,都是可以灵活选择的。而且,为年轻人订制的借款流程非常简单,仅需三步,大家可以通过PC、微信、APP三个端口进行申请。目前,久融金融已经上线了额度授信系统,大家只需要提交个人基本信息,就可以预知自己的信用额度了。

2、“无抵押、无担保”、“当天放贷”

在许多的“网络贷款骗局”中,往往会出现“无抵押、无担保”、“当天放贷”等极具诱惑性的标语。这些标语极其精准地切中了广大急需资金的企业主及个人的要害,一般来说,项目方在寻求正规贷款途径而遭拒的原因往往是没有良好的抵押资产或担保。在这类骗局中,中小企业主一旦上钩,便被要求“因为无须担保、无须抵押”所以贷款前要先缴纳一定手续费、担保金等,有些甚至要求事先缴纳一定期限的利息。

任何正规的网络贷款机构,都是没有前期费用的,也就是说在没有下款之前,用户是不需要提交任何费用的。所谓的审核费、资料费、服务费等,都是在成功下款之后,才扣除的。

3、假扮正规机构

有一些骗子公司高度仿照知名贷款机构网站,具有极大的欺骗性。这些冒牌网站的页面往往和正规贷款机构网站相似,其域名和正规贷款机构网站只差一两个字,广大项目方在查询时需更加细心。最好是通过APP进行操作,在下载APP之前,也要详细查看该APP的所有人,是不是该机构的。

久融金融小贴士:网络贷款是金融服务,有一定的风险,请大家按照本心去操作,切莫贪小便宜。有关任何小便宜,最好先跟官方客服人员交流,来确定真实性。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