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软通动力出席第十五届大连软交会 诠释数字化转型之道

时间: 2017-06-22 09:44:06 来源:   网友评论 0
  • 2017年6月15日,第十五届中国国际软件和信息服务交易会(以下简称:软交会)在大连举行。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软通动力)应邀参会,连续多届的深度参与,推动了软通动力在软交会平台上的持续广泛交流和卓有

2017年6月15日,第十五届中国国际软件和信息服务交易会(以下简称:软交会)在大连举行。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软通动力)应邀参会,连续多届的深度参与,推动了软通动力在软交会平台上的持续广泛交流和卓有成效的合作。本届软交会上,软通动力获得双料大奖,斩获“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业最具匠心精神企业奖”,与此同时,软通动力董事长兼CEO刘天文荣获“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业领军人物奖”。

\

作为中国软件行业唯一的国家级展会,软交会的聚焦点一直紧跟技术发展、商务模式、行业趋势的新变化,本届软交会以“新IT,新生态,新动能”为主题, 通过搭建全球信息共享平台,构建产业生态融合平台,创建要素资源聚集平台,聚集了众多软件行业领军企业。软通动力通过云计算、大数据、移动互联网、物联网及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为客户提供定制化信息技术服务,及端到端的行业解决方案,尤其是近几年来在数字化转型方面的创新成果呈现,受到了与会者的广泛关注。

会议期间,软通动力集团执行副总裁方发和出席了“IT创新发展论坛”,并做了主题为“数字化转型创新中国之路”的演讲。他表示,数字全球化的智能社会已经来临,数字化转型是构建智能社会的支柱,可以预见未来巨大的商机将隐藏于数字化转型经济之中。企业和城市的数字化升级是一场不可逆转的革命,软通动力致力于成为客户数字化转型的首选合作伙伴,在数字化转型大潮中,愿携手合作伙伴共同打造数字化生态体系,面向城市和企业大力推动数字化转型战略。

\

全球正在迈入一个全面数字化时代,各行各业数字化需求很迫切。对此,方发和也表示,面向未来, 软通动力要成为城市和企业的数字化创新合伙人。

软通动力在本届软交会的成功亮相,也为其下一步的发展注入了新动力。

据悉,近年来,软通动力持续加大在云计算、大数据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上的投入,在城市的数字化方面,即建设智慧城市的过程中,帮助国内上百个城市推进了智慧城市的相关建设,软通动力也成为了国内智慧城市建设的领军者。而在企业数字化转型上做出了更大的努力,为企业和产业提供了更多更丰富的数字化转型解决方案。与此同时,建立了包括政府、战略合作伙伴、产学研机构、独立软件开发商等在内的软通动力生态圈,汇聚各方创新力量,着眼于建设数字化转型共同体,大力推动数字化转型进程,实现了快速增长。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