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期货现货原油天然气燃料烃投资仓位的管理及资金管控要恰到好处防止爆仓

时间: 2017-06-22 15:39:56 来源:   网友评论 0
  • 交易市场是一个看不见硝烟的战场,市场如战场,你账户的资金就如同是手里的士兵,士兵的多少并不能起到决定战争的胜负的作用,历史上以少胜多,以弱胜强的故事比比皆是,重要的是提高士兵的势气,做出良好的战略布局,才可能取得胜利

交易市场是一个看不见硝烟的战场,市场如战场,你账户的资金就如同是手里的士兵,士兵的多少并不能起到决定战争的胜负的作用,历史上以少胜多,以弱胜强的故事比比皆是,重要的是提高士兵的势气,做出良好的战略布局,才可能取得胜利,交易亦是如此,首先调整好心态,投入精力,做出精准的布局,盈利就会变的简单。

 

\

 

在投资的过程,风险控制的方法有很多种,比如止盈、止损,仓位控制等等。那么首当其冲的则是仓位的管理,在白银投资中,仓位管理是重中之重,控制的好,能使我们在投资市场中游刃有余,进可攻退可守。如果控制的不好,将可能使我们遭受巨大的损失。下面陈力远为大家介绍仓位的理念和几种现货市场上普遍的仓位管理方法:

仓位管理概念:现货投资做多做空时,如何分批入场,又如何止损/止赢离场。一般情况下仓位管理不涉及选股选时技术,通过抛硬币决定做多还是做空,在这样的随机决策下,好的仓位管理技术依旧可以有稳定收益。

仓位管理办法

仓位管理技术不止在现货投资市场,在任何投资市场都是无比重要的,本周将为大家分别介绍多种仓位管理办法。在学习到更多仓位管理技术后,希望投资者们能够赢在管理上。

漏斗型仓位管理法

概念:初始进场资金量比较小,仓位比较轻,如果行情按相反方向运行,后市逐步加仓,进而摊薄成本,加仓比例越来越大。仓位控制呈下方小、上方大的一种形态。

优点:初始风险比较小,在不爆仓的情况下,漏斗越高,盈利越可观。

缺点:这种方法建立在后市走势和判断一致的前提下,如果方向判断错误,或者方向的走势不能越过总成本位,将陷于无法获利出局的局面。

一般情况下,此时仓位会比较重,可用资金比较少,资金周转会出现困境。在这种仓位管理方式下,越是反向波动,持仓量就越大,承担的风险会越高,当反向波动幅度达到一定程度时,必然导致全仓持有,而此时,只要方向再向相反方向波动很小的幅度,就会导致爆仓。

总结:该仓位管理办法承担风险较大,但是相对应的风险越大,回报就越高,这种仓位管理办法较适合激进、敢博的人,稳健者不建议使用。

减少损失累积利润顺应趋势,力求简明与市场保持一致,复杂的并不一定是优越的。最有效的,也往往是最简朴的。复杂的绝不是技术,只是人心!请坐“二八四”路转“五零四”再换乘“八一三九”号扣扣飞车即可看到陈力远,本人在这里等你

1.当市场向一个方向前进的时候,千万不要反向建仓,直到有充分的证据显示市场“已经”转向了趎势已发生变化时(不是“将要”转向,更不是它“应该”转向了,注意,是“已经”转向了)不要站在载重货车的前面去阻挡他。

2.顺应中等趋势的方向交易,在上涨趋势中乘跌买入,在下降趋势中逢涨卖出“趋势仍会继续我只做一个方向”。

3.长期赢利后发生连续止损请停止交易,空仓离开市场一段时间,让自己的情绪冷静下来,让自己的头脑清醒下来(顺势交易长时间盈利后出现连续止损,市场可能酝酿转势,最低也要有短线逆向波)。

4.对行情没把握有疑问空仓等待“机会是等出来的,不是做出来的”。

5.减少50%的交易会赚的更多(能称之为机会的决不会时时刻刻都存在,因此天天交易天天多笔交易肯定是错误的)。

6.冲破阻力位后再加码买入,跌破主力派发区后再放空。

7.近远期合约共振出现突破买入龙头合约。

8.低点上移高点上移,涨势良好;低点上移高点下移,涨势受阻;创不了新高创新低,跌;(高低点依次上移,趎势向上多;高低点一次下移,趎势向下空)。

9这次下跌的时间比上次长,意味着趎势发生变化(至少是暂时改变)。

下跌的幅度首次超过上次许多,表明转势已经开始『时间的变化比价格的反转更重要』。

10.市场刚运行了第一段,永远不要认为已见最后终点,他会运行3-4段(包括大小周期)。

11.大趋势未变,特别是刚运行第一段时,在从高位下跌50%位置买入,活跃品种可达60%(一般为小级别波动)日内隔日活跃可达80.9%。

12.价格第3次到达同一位置时是最安全买卖点,市场离开三重头或三重底时会非常快。

13.价格第4次涨到同一价格水平时,几乎总要向上突破;第4次跌到几乎总要破位并继续下跌。

14.长期上涨后出现第一次快速垂直下跌,反弹不过前高并跌穿第一次下跌时的最低点;这是一个较安全的卖点,因主趎势已掉头向下。

15.顶底互换,支撑阻力互换。

抛弃所有复杂的技术指标与公式吧,回归到价格本身的高低变化来,即可判断“势”的方向与强弱程度,只要有三个要素足矣:盘价、最高价、最低价。它们之间的位置关系说明了一切。

众所周知,投资永远是跟风险并存的,可以说投资的成功取决于对风险的控制上面,风险控制的越小,成功的几率也就越大如果有任何不懂的,我希望您联系笔者陈力远WX/QQ:2845048139.客户一对一亲自辅导,22小时全程跟单,拼的不单单是建议,是客户内心最担心的问题我都会帮您一一解决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