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宇通客车:凭什么走向世界?

时间: 2017-06-22 11:51:01 来源:   网友评论 0
  •        据统计,从2004年至今,宇通累计出口客车超过3万辆,宇通客车批量远销拉美、独联体、中东、亚太、非洲、欧美等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凭什么在短短十几年间宇通客车取得如此高的销量?凭什么宇通客车能够在竞争激烈的

       据统计,从2004年至今,宇通累计出口客车超过3万辆,宇通客车批量远销拉美、独联体、中东、亚太、非洲、欧美等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凭什么在短短十几年间宇通客车取得如此高的销量?凭什么宇通客车能够在竞争激烈的客车市场中走向全世界?这主要得益于他先进的生产工艺、领先的制造技术以及过硬的质量。

  

  据了解,我国新能源客车在2015年迎来销量快速增长期,达到 9.79 万辆,同比增长312.81%。宇通客车是在2014年开始全力进军新能源客车市场的,可谓走在了市场的前列。2014年11月,国家电动客车电控与安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落户宇通,主要工作是进行电动客车“电控”、“安全”等核心技术的研发和产业化。先期在技术研发,以及产业化方面的布局,使宇通客车生产的新能源客车在经济性、可靠性和安全性方面占据了一定优势。

  如今宇通自主研发、生产的新能源客车奔跑在中国许多城市的道路上,其乘坐的舒适性、安全性、稳定性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宇通客车在研发阶段就充分考虑到新能源客车的结构安全设计、高压安全设计、功能安全设计等要素,通过监控预警及防护、故障监测与诊断等技术手段,提高整车高压安全性。例如,将电控系统集成化设计中的高压连接点由29个减少到14个,有效地保证车辆安全、可靠。此外,为提升新能源客车的行驶安全性,宇通客车采用金刚封闭环结构设计,在撞击发生时变形小,生存空间大,侧翻时安全性更高。

  

  最重要的是,宇通正在用实力改变着海外客户对中国制造品牌的传统认知。前不久,全球排名第一的新加坡樟宜国际机场面向世界所有客车品牌,公开招标采购穿梭巴士。公平起见,评选过程中所有客车品牌都被胶纸糊上,每家企业出一辆样车试运营让乘客投票。结果,宇通综合成绩排名第一高票当选,而大部分乘客都没想到自己选的竟然是曾经印象中“低质廉价”的中国客车,还以为投的是欧洲品牌。可见,宇通客车的质量已经受到了国内外客户的认可。

  宇通客车通过不懈的努力和投入,在生产工艺、制造技术和生产质量几个方面达到了世界标准。从而在世界上才能保持高销量高出口,代表中国客车走向全世界。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