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迎合投资者需求 诺云汇让网贷过程安全可靠

时间: 2017-06-21 13:32:54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国内互联网金融网贷平台数以千计,要得到投资者的垂青显然并非易事,然而有一个平台在众多平台中脱颖而出,热度居高不下,成为投资者进行网贷的热门之选。据了解,诺云汇自上线以来,就似乎注定要成为投资者的热宠,甚至经

       国内互联网金融网贷平台数以千计,要得到投资者的垂青显然并非易事,然而有一个平台在众多平台中脱颖而出,热度居高不下,成为投资者进行网贷的热门之选。据了解,诺云汇自上线以来,就似乎注定要成为投资者的热宠,甚至经常会出现产品上线后不久便会被抢购一空的现象,那么,诺云汇的产品究竟有何特点呢?针对这一问题,我们进行了详细的了解。

\

笔者获知,诺云汇隶属于北京诺云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旗下,公司在金融行业深耕多年,无论从资金端还是风控端,都积累了强大的实力。诺云汇旨在通过公司强大的资本运作能力,为诸多的投资者提供理想的互联网金融网贷服务。

来自诺云汇官网的信息显示,诺云汇的在线标的一个比较明显的特点就是收益可观,以该平台已经售罄的诺薪贷四号项目为例,其预期年化收益较同类平台的投资产品的收益相比要高出不少。千元的起投额度,更是让众多的投资者可以轻松跨过门槛,将手头的闲置资金在这里进行孵化,坐收丰厚的收益。

投资期限方面,诺云汇也满足众多投资者的需求,该平台产品多以中短期产品为主,最短的投资时长仅为30天。“尽管投资周期短,但是收益却一点也不差,诺云汇大多数产品属于短平快的标的类型,资金快进快出,以较快的速度孵化出可观的收益,用户对这样的投资产品当然乐于接受!”诺云汇的负责人说。

\

据了解,目前诺云汇主要有诺薪贷和优选计划两款产品,两类产品在性质上均属于小额投资项目,这样可以在最大程度降低和分散逾期风险。

互联网金融网贷行业历来都是投资者为王,诺云汇正是通过对网络借贷产品的精心设计迎合了投资者的需求,才在行业的竞争中赢得了先机,优质的项目也因此成为了诺云汇手中的一张王牌。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