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天工互动在京发布虚拟体验全球第一彩蛋

时间: 2017-06-21 15:26:47 来源:   网友评论 0
  •       近日,北京天工互动科技有限公司,在京发布虚拟线上体验超级彩蛋吧,引发业界关注。据了解,这是全球首例虚拟彩蛋机。玩家随时随地,投币扭一扭,就会有一个装着玩具的蛋滚出来,打开后可以看到你获得的玩具,不但可以无限次的

      近日,北京天工互动科技有限公司,在京发布虚拟线上体验超级彩蛋吧,引发业界关注。据了解,这是全球首例虚拟彩蛋机。玩家随时随地,投币扭一扭,就会有一个装着玩具的蛋滚出来,打开后可以看到你获得的玩具,不但可以无限次的免费试玩,让玩家high到爆,同时还可以买下抽中的玩具,让玩家体验到不一样的收集乐趣。

图片35.jpg

超级彩蛋打破次元壁,引爆影游玩购联动

天工互动是天工品牌旗下,专注于互动娱乐包括授权、游戏、和消费品、实景娱乐体验的公司,通过天工影业深厚的行业背景,以及自身天工互动IP的积累,拥有强大的IP贮备资源,打造可以流动的互动娱乐生态。

泛娱乐行业产业链经过初期的爆发式发展已经进入到更加深入的协调期,5月国内电影市场总票房到达38.79亿人民币,增幅较去年同期超30%。除了作品质量逐步上升外,游戏、影视、互联网内容等泛娱乐相互作用产生的巨大推力已经成为行业发展最大助力,新的概念,新的想法层出不穷。这次天工深耕互动娱乐生态,创造性地推出虚拟彩蛋机可见一斑。

 

  彩蛋本是指电影中不仔细寻觅,会被忽略的有趣细节;还有就是影片剧情结束后,在演职员表滚屏时或之后出现的电影片段,源自西方复活节找彩蛋的游戏,寓意惊喜。而现在,天工彩蛋则是超级彩蛋吧给予扭蛋的一个新的诠释。

 

天工彩蛋(扭蛋)又可称为转蛋或胶囊玩具。一般是把主题相同的多个玩具模型做成一个系列,放入蛋状的塑料壳里,随蛋添加相应说明书,之后将所有的扭蛋放到对应主题的蛋机中通过投币、插卡随机抽取的方式进行售卖。扭蛋有很多种类,从动漫角色到生活用品,甚至电子产品,都有包含,扭蛋里面的玩具小巧精致,做工精细,看似很小但是也拥有很多大型玩具的功能,而且很多款都是限量的。扭蛋具有随机性,你只能选择购买某一系列,但是无法确定会得到其中的哪一款,收集和交换的乐趣也就随之而来

 

天工SAAS系统,让互动娱乐生态流动起来

 

在天工看来,打造构建内容+发行+渠道全产业链模式主要分为三层:第一层以影视动画为主内容制作;第二层利用自身发行品牌将产品推介出去;而第三层则是通过媒体网络、主题公园、零售/线上商店等多渠道销售和宣传。超级彩蛋只是天工互动娱乐生态的冰山一角。天工互动自有的SAAS系统可以打开新娱乐生态体系大门

天工互动自研saas平台,生态圈中的行业软件既服务解决方案。自主研发SAAS软件的特性是社交化,流程化,打通信息流和业务流。天工互动通过自研的用户行为大数据挖掘系统、软件开发引擎(框架)、适用于公司生态未来的各种需求、适用于对外多种技术接口并引海外互动娱乐智能技术,自研智能互动娱乐电商系统用于支撑互动娱乐发展的需求。

由天工互动推出的一种虚拟货T 可在天工互动娱乐生态圈里的游戏、玩具、服饰 等进行消费,通过电话充值,银行卡充值,手机充值卡,微信,支付宝,积分兑换,其他虚拟货币兑换等方式获得。

 

《吃货宇宙》官方手游也将于近期重磅推出

 

 据悉,彩蛋之后,天工互动还将重磅推出动画电影《吃货宇宙》官方手游,该产品曾在2017第十四届TFC全球泛游戏大会暨智能娱乐展,斩获金苹果奖。 TFC大会跨界整合移动游戏与应用、直播行业大会、VR/AR及智能机器人、泛娱乐与IP、海外拓展投资与授权五大板块,此次“金苹果奖”评选旨在激励泛游戏行业更好的发展,其评选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通过对移动游戏、渠道、平台等“品牌号召力”“企业形象”“产品品质”“营收能力”四个硬性标准进行全方位评选,为参选者提供最好的展示企业发展和优秀产品的平台。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