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文沥银企集成金融科技拓宽中小企业融资新渠道

时间: 2017-06-21 11:52:00 来源:   网友评论 0
  • 【中国,2017年6月20日】上海文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日前受邀参加了第十五届中国ECR大会,此次大会在风光秀美的杭州西溪湿地召开。除文沥外,阿里巴巴、IBM、京东、可口可乐、宝洁、沃尔玛、雀巢、联合利华、强生、招商路凯

【中国,2017年6月20日】上海文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日前受邀参加了第十五届中国ECR大会,此次大会在风光秀美的杭州西溪湿地召开。除文沥外,阿里巴巴、IBM、京东、可口可乐、宝洁、沃尔玛、雀巢、联合利华、强生、招商路凯及我查查等国内外众多知名快消品和零售业届的顶尖品牌商与制造商、零售科技/IT公司、供应链金融公司和物流公司等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场消费品领域的年度盛事。

QQ截图20170621115248.png 

第十五届中国ECR大会活动现场

大会以“创新 融合 打造智慧供应链”为主题,邀请快消品和零售业龙头企业、电商巨头以及相关金融、科技、数据和物流等各行各业的领军人物,对线上线下与物流融合发展、智慧供应链、大数据应用、消费者需求与创新等近年热点话题和趋势发表自己的观点、并与现场观众展开深入讨论。上海文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资深销售总监叶坤华先生应主办方邀请,于6月8日新零售专场发表了以 “大数据如何助力零售业产融结合”为题的主题演讲。叶坤华先生以大数据、银企集成和产融结合等关键词深入浅出的阐述了如何应用以大数据等为核心的金融科技新方案为企业创造价值、创造资产?如何连接企业与业务伙伴、金融机构之间的数据桥梁?如何实现互联互通的新经营模式,推动企业销售业绩增长?最终实现企业交易场景与金融实现产融结合,提升资金效率、提高交易价值。

QQ截图20170621115255.png 

第十五届中国ECR大会现场

会中,叶坤华先生向参加此次ECR大会的众多品牌商和零售商企业代表一起分享了日前由人民银行、工信部、银监会、证监会、保监会联合发布了《关于金融支持制造强国建设的指导意见》。 意见中鼓励了金融机构联合各产业核心企业,积极开展应收账款质押贷款、保理等各种形式的供应链金融业务,一方面满足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尤其是中小企业的融资需求,另一方面也是传统核心企业在“互联网+”时代实现转型升级的重要途径。同时,就我国供应链金融发展近十年来遇到的如数据获取不易、操作成本高昂、风控管理复杂和贷后管理困难等难题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和解决方案-文沥F2B银企集成金融科技方案。该方案采用交易网关数据工具部署在中小企业,智能适配到中小企业进销存ERP的系统或从云端获取额外的交叉数据。从以往依赖供应链上核心企业的数据提供和配合,延伸到整个供应链条上各类信息的获取,结合行业大数据、建立基于授信主体的全方位数据库。同时整合了智能收付款、交易征信、应收应付、凭证背书和区块链等多项金融科技技术,从而真正改变了以往“需核心企业硬性担保”的传统供应链模式,提供更为开放和智能的供应链金融服务,突破中小企业融资困境。

QQ截图20170621115302.png 

第十五届中国ECR大会·文沥展位上参会嘉宾正在咨询文沥相关业务

作为国内首屈一指的数据驱动的供应链管理和金融服务领导企业,文沥一直是企业与业务伙伴、企业与金融机构之间的数据桥梁。文沥产品及解决方案始终立足于大数据供应链金融领域,坚持以消费者为导向,推动企业向互联互通的新经营模转型,构建零供企业新型合作关系,促进企业销售业绩快速增长,进而实现快消和零售行业和谐共赢的业务生态系统。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