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中登集团浐灞没烂尾-中登文景时代未查封

时间: 2017-06-21 15:08:35 来源:   网友评论 0
  •   中登集团浐灞苏陕烂尾?中登文景时代查封 ?NO!中登集团之前有过困境,现在已经走出低谷,快马加鞭走在满血复活道路上!

  中登集团浐灞苏陕烂尾?中登文景时代查封 ?NO!中登集团之前有过困境,现在已经走出低谷,快马加鞭走在满血复活道路上!

  宋玉庆总裁提出: 三个月时间——摆脱危机、走出困境;两年时间,中登进入正常快速发展轨道!

  6月18日,中登集团召开总裁办公会议,研究成立中登集团“摆脱危机,走出困境”领导小组。宋玉庆总裁亲自担任领导小组组长,执行总裁宋玉、副总裁李永民担任副组长,另外成立8个专业领导小组。会议明确提出,用三个月时间,实现中登集团摆脱危机、走出困境目标,用两年时间,即2019年春节前,实现中登集团的新的经营体制机制的运行,中登进入正常快速发展轨道。会议号召全体中登人迅速振奋起精神来,以《中登宣言》为准则,做好各项工作,做合格的中登人。

  

\


  中登集团总部在2019年后,将迁入位于浐灞的苏陕国际金融中心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