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互金行业将大放异彩 财蜂发财树合规砥砺前行

时间: 2017-06-21 17:23:25 来源:   网友评论 0
  • 自国家高层开始对网贷平台的合规性监管以来,整个行业可以用纷繁复杂来形容。2017年的现在,互联网金融行业处在政府监管的强风口,随着各项监管政策的落地,行业也进入深度洗牌期,平台优胜劣汰加速,整个行业的集中度也进一步提

自国家高层开始对网贷平台的合规性监管以来,整个行业可以用纷繁复杂来形容。2017年的现在,互联网金融行业处在政府监管的强风口,随着各项监管政策的落地,行业也进入深度洗牌期,平台优胜劣汰加速,整个行业的集中度也进一步提高。

 

QQ截图20170621172543.png 

 

如果说2015年是行业监管的揭幕期,那么2016、2017以及随后的两年,都是行业在监管下不断有序经营的矫正期,同时,2017年也是互联网金融有序健康发展黄金时代的开端!错过了房地产暴富的时代,也错过了股市连续涨停的政策牛市,但是2017年,就再也不能错过互联网金融的黄金期。

 

在大环境下,互联网金融已在中国普及,这是对行业发展最利好的条件。互联网、智能手机、移动支付的普及带来的是社会的飞跃发展,也让互联网金融发展更易于社会接受,改变了大家的理财观念。想要理财,手机就随时随地操作,更加简便,而互联网金融的出现,则让大家的收益更好,理财体验更美妙。

 

互联网金融在一定程度上化解了银行借款门槛高、流程复杂、放款慢等各种难题,弥补了小贷公司高利息的缺点,作为普惠金融,可快速为实体经济注入活水,也促进了就业和社会稳定。

 

而在政策上,2016年国家明确了互联网金融的合法地位,互联网金融行业经历了监管政策从无到有的过程,虽然监管严厉,但受益的仍是整个行业。2017年的前5月网贷行业累计成交量达到11499.39亿元,突破了万亿元大关,预计2017年年底网贷行业贷款余额或超2万亿元。互联金融平台能进一步帮助国家,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问题,这是国家最希望看到的,也是前所未有的行业发展机会。

 

而在严格的监管之下,互联网金融平台优胜劣汰,平台之间的竞争愈加激烈,驱使投资人向合规、安全的优质平台靠拢。那么,随之而来的就是更多优质平台凸显并留存下来,行业发展也更加合规化健康化,互联网金融也会更受投资人欢迎。

 

QQ截图20170621172552.png 

 

互联网金融行业发展十年,行业在不停的成长蜕变,各平台或越战越勇,或从此退出行业舞台。其中,财蜂发财树就作为优质的理财平台杀出了重围。财蜂发财树以平台运营合法合规、资金安全、收益合理等优势赢得了众投资人的青睐。

 

据悉,财蜂发财树作为纯中介金融信息服务平台,注册资本1亿元,是新四板挂牌上市企业,2016年获多家实力企业2亿元战略投资,并与多家顶级实力机构达成战略合作。平台还严格按照监管要求,进行了信息披露、ICP认证、银行存管等举措,为投资人提供合规、安全、专业、透明的互联网金融中介服务。

 

财蜂发财树CEO朱亚磊认为,经过长久以来的监管整改,合规有序的互金行业会更加受到客户的信赖,相信只要合规发展、依法而行,行业未来的发展前景必将更加广阔。2017年,互联网金融必将大放异彩!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