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穹顶之下,“住宅防霾”可解国人呼吸之痛

时间: 2017-06-21 14:57:54 来源:   网友评论 0
  •      2017年05月25日,浙江省建筑设计研究院、浙江大学和绿城集团“建筑室内防霾技术”联合课题组一行十几人,到访三湘印象股份有限公司旗下新建住宅项目——张江三湘海尚,实地考察“住宅防霾”的工程实例,并与三湘印象及

     20170525日,浙江省建筑设计研究院、浙江大学和绿城集团“建筑室内防霾技术”联合课题组一行十几人,到访三湘印象股份有限公司旗下新建住宅项目——张江三湘海尚,实地考察“住宅防霾”的工程实例,并与三湘印象及上海净养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的相关技术人员,进行深入的技术研讨,并特邀三湘印象设计管理部总经理助理李力群、净养环保总经理邸万俊以企业专家的身份加入该课题组。

QQ截图20170621145932.png 

频发的雾霾天气,已然成为政府、民众、媒体、研究机构……关注的焦点。与呼吸密切相关的居住空间,更是无法置身事外。然而,如何在雾霾遮天的穹顶之下,为国人打造一个舒适、宜居的生活空间呢?

QQ截图20170621145938.png 

“三湘印象一直致力于绿色建筑可持续发展之路,无论是在防霾还是在节能领域,均作出了表率。我们领先提出了‘室内空气净化与建筑一体化’的概念,运用于集团开发的民用及商用项目。2013年,三湘技术人员自主研发的空气净化系统,成功的应用在南翔三湘森林海尚项目上,通过了4家权威机构的长达3个月的检验,也是上海市第一个真正实现了防霾除霾的楼盘。”三湘印象设计管理部总经理助理李力群如是说。

 

对净养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邸万俊而言:“室外雾霾的彻底根治难以在朝夕之间实现,那么,在空气改善之前,我们必须要有所行动,解决室内空气品质,缓解当下的呼吸之痛。”

QQ截图20170621145944.png 

 

净养新风系统引进了国际领先的ifD微静电技术(Intense Field Dielectric,专利授权公告号CN 1980744 B),此外再配搭初效过滤网和HEPA高效过滤网,三层防护,对PM2.5的初次过滤效率高达99.99%,再采用合理的通风方式,能够高效地将雾霾拒于门外,使得室内空间成为人们躲避雾霾的安全之处。

 

“除了三湘印象、上海振龙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旗下楼盘之外,本着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使命感,净养新风系统已进入了上海同济大学第一附属中学、上海理工大学附属中学、梅溪小学、张江中心小学等近10所中小学校。”邸万俊总经理介绍道。

QQ截图20170621145959.png 

2017年初,上海净养环保有限公司与上海振龙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上海全筑建筑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推动室内空气净化产业发展,打造健康、安全的呼吸空间。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