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宜人贷宋巍受邀出席2017金融科技夏季峰会

时间: 2017-06-21 14:53:47 来源:   网友评论 0
  •  6月16日,野马财经“寻找金融新势能•2017金融科技夏季峰会”在北京召开。本次峰会围绕主题“科技新金融”,全面剖析当下金融科技行业现状与发展前景,以期为企业决策、前沿战略提供智力支持。北京市网贷协会秘书长郭大

 6月16日,野马财经“寻找金融新势能•2017金融科技夏季峰会”在北京召开。本次峰会围绕主题“科技新金融”,全面剖析当下金融科技行业现状与发展前景,以期为企业决策、前沿战略提供智力支持。北京市网贷协会秘书长郭大刚、中央财经大学中国互联网经济研究院副院长欧阳日辉、宜人贷副总裁宋巍等专家学者以及权威人士出席活动。在“金融科技新势能”环节,宜人贷副总裁宋巍分享了宜人贷的科技创新。

图片1.png

  宜人贷副总裁 宋巍

  宋巍表示:宜人贷从成立开始就致力于科技与大数据的研究,并在近年陆续推出了“极速模式、公积金模式”等重磅产品。通过前端对客户的精准把控和独创的风险决策引擎以及风险定价能力,宜人贷近年来持续保持盈利。截至2017年3月31日,宜人贷累计促成借款总额达393亿元,一季度净利润3.5亿元。在实现自身业务稳定运营的同时,宜人贷2016年底推出了金融科技能力共享平台YEP,向行业输出“数据、反欺诈和精准获客”三项能力。

  对于为何要向行业“赋能”,宋巍表示:随着监管靴子落地、企业融资进入中后期,互联网金融企业发展的核心要求在向精细化运营转变。精细化运营则意味着提升获客、反欺诈、数据风控能力,同时降低获客、风险成本,而技术能力对运营效果的支撑作用愈加明显。宜人贷希望能够通过能力输出,提高合作伙伴的风控能力和服务能力并降低行业整体的获客成本。同时,宜人贷通过宜人智库,以前瞻性的视角,深入洞察行业发展,为从业者提供决策参考。

  宋巍还表示:宜人贷作为行业标杆将以科技创新引领行业前行,并希望能够站在更高的角度上,和行业合作伙伴一起促进金融科技行业更加健康有序发展,并通过能力共享助力中国普惠金融事业发展。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