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P2P理财规范平台:小微金融、田金所、向上金服、陆金服

时间: 2017-06-21 11:20:30 来源:   网友评论 0
  •      随着互联网金融行业的不断完善,监管的不断推进,P2P进入合规化发展,投资安全更加得到保障!投资者在选择投资方式的时候,除了早几年火热的股市、基金、外汇,现在更有P2P供投资者选择。对比其他投资方式,P2P在安全性上更具

     随着互联网金融行业的不断完善,监管的不断推进,P2P进入合规化发展,投资安全更加得到保障!投资者在选择投资方式的时候,除了早几年火热的股市、基金、外汇,现在更有P2P供投资者选择。对比其他投资方式,P2P在安全性上更具优势。当前互联网金融行业中不乏上市企业控股平台、国企控股平台、银行机构控股平台、风投系平台。

 

这些有点资历和背景的平台,在安全性上更有保障!这些平台提供的产品通常会更稳健些、更保险些,一般都具有优质的风控体系层层审核,有足额的抵质押的产品,并且对抵质押物的质量要求也比较高,比如押车或押房(红本房产抵押)的产品。在当前是相当受欢迎的,因为这类产品,即便理财产品出现逾期,平台也可以依照合同约定,变现抵质押物品收回足额资金回款给投资者。

QQ截图20170621112335.png 

 

人人贷:口碑不错

 

人人贷在网贷平台的口碑中不错,投资网贷的朋友都略知一二。因为口碑的传播,很多人都比较深信。那我们来看看人人贷有什么产品?优选计划最高返现1.8%,投资期限12个月。另外U计划也不错,投资期限多样,有3-24个月,年化收益由5.6%9.8%,但是投资金额门槛比较高,短期标的比较不好抢。

 

田金所:上市公司控股

 

田金所是上市公司控股——中大工业集团(HK00909)控股互联网金融平台,控股方市场估值高达200亿元。平台专注于做优质的车贷、房贷,拥有严苛的风控体系,以“安全、高效、透明”为理念,为广大投资人提供稳健的一站式理财服务。现平台标的多以短期标为主,适合短期灵活理财,特别适合上班族。目前平台提供1个月、3个月产品,收益率在优质平台的排名里属于中上水平,预期年化收益高达9.5%12%

 

近期田金所还隆重推出投资回馈活动,注册即可获得3518元红包(可提现),还有10000元新手投标体验金,并享受高达13%的新手标年化。值得一提的是,新用户如果在田金所微信公众号注册,还可再获得10元红包,比如投资100元,为期一个月,即可得高达21元的可观收益。现在注册田金所,能够获得更多投资回报!通过微信搜索“田金所”,十几秒钟即可迅速完成注册并领取大额红包,也可以直接到登录田金所官网体验(官网左上角有“上市公司控股”字样)。

QQ截图20170621112401.png 

 

PPmoney:专注消费金融

 

PPmoney专注于消费金融,平台产品灵活多样,除了网贷理财还有定期理财、基金超市。其中网贷理财有省心宝、月月增、灵活宝等。其中灵活宝,顾名思义灵活,起投金额100元,年化收益比较低只在5.3%。其他60天标的收益在6.5%左右,略低于同行网贷的水平。

 

在互联网金融行业不断推进的今天,P2P理财走进人们的生活,选择合适的平台进行理财,投资收益有保障,投资福利多!还有小微金融、向上金服、陆金服等可以参考!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