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备考少年突患白血病,轻松筹0手续费燃起希望之光

时间: 2017-06-21 17:05:39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六月,既是毕业的季节,也是收获的季节。转眼间,又到了每年中考的日子,万千学子将奔赴考场,迎接人生的第一次转折点,向自己向往的梦想发起冲击。然而,本该今年参加中考的15岁少年江志却只能躺在病床上,遗憾自己的梦想一点点

  六月,既是毕业的季节,也是收获的季节。转眼间,又到了每年中考的日子,万千学子将奔赴考场,迎接人生的第一次转折点,向自己向往的梦想发起冲击。然而,本该今年参加中考的15岁少年江志却只能躺在病床上,遗憾自己的梦想一点点远去。但幸运的是,通过轻松筹平台众多热心网友的爱心支持,让江志一家人又重新燃起了希望。

  

1.jpg


  江志,今年15岁,来自宁武县石家庄镇川胡屯村。原本生活幸福,准备今年备考的他,却因一场突如其来的重病,将期许很久的愿望化为泡影。

  4月18日上午,在泰华中学读初三的江志突然感到身体无力,尤其是脖子僵硬得不能转动,很不舒服。在通知母亲后,便立即到宁武县医院进行了检查。据江志母亲介绍,医生起初以为是脖子扭了,就给孩子按摩,拔火罐,治疗了两天,有些缓解。但第三天开始,江志便开始头疼,并伴有视力模糊。随即,母亲便又带着孩子来到了省城的大医院做了进一步检查。当江志母亲得知检查结果后,如同五雷轰顶,几乎瘫软在地上。“本以为孩子只是贫血,吃点药就好了,没想到孩子却得了白血病。”江志母亲痛苦地说着。

  据了解,江志还有一个哥哥,正在就读高中。父亲曾因一场车祸致使左眼失明,左手肌肉萎缩,无法自然弯曲,不能从事重体力劳动,目前在县里的环卫队上班,每个月的收入仅仅1000余元。而母亲则在饭店打零工,每月收入也为1000余元,两个人微博的收入勉强维持家里的生计。而即将参加中考的儿子突然检查出了白血病,这对于原本就贫困的家庭而言,无异于雪上加霜。“孩子去年中考没有考好,今年是复读一年打算再次参加中考,从这几次的模拟考试成绩来看,比去年提高了100分左右,考上个好高中还是很有希望的,可现在……”父亲面对记者哽咽道。

  目前,江志已经过第一阶段的化疗,但还未完全缓解他的病情,急需进行第二次化疗,但面对高昂的治疗费用无不让江志父母一筹莫展,焦急不已。在同房病友及医生的建议下,江志父母将最后的希望寄托于网络众筹,并最终选择在民政部唯一认可的众筹平台“轻松筹”上发起大病筹款。

  

2.jpg


  经过轻松筹1对1专属客服的指导后,江志父母通过关注“轻松筹”微信公众号,发起了大病筹款,并在提交资料后,很快便通过了轻松筹审核。经过亲戚、朋友对项目的不断转发与爱心网友的支持分享,江志的轻松筹筹款项目正在顺利进行着。而诸多水滴般的爱心支持也让江志全家人倍感温暖。

  相信在不断好心人的支持与帮助下,这股来自轻松筹的爱心暖流会不断支撑着江志一家人走出阴霾,重见阳光,将曾经破碎的梦想终变为现实。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