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中国首届量子科技创新与新共识经济高峰论坛圆满举行

时间: 2017-06-21 17:00:25 来源:   网友评论 0
  •  (本报讯)2017年06月06日14:00,深圳市华润深圳湾体育中心“春茧”体育馆关于“中国首届量子科技与新共识经济高峰论坛”隆重开幕。在一阵震耳欲聋的礼炮声中,在巨幅LED鲜艳《红旗颂》波澜壮阔的画卷和气势磅礴的音乐声

 (本报讯)2017年06月06日14:00,深圳市华润深圳湾体育中心“春茧”体育馆关于“中国首届量子科技与新共识经济高峰论坛”隆重开幕。在一阵震耳欲聋的礼炮声中,在巨幅LED鲜艳《红旗颂》波澜壮阔的画卷和气势磅礴的音乐声中,在几千名观众的欢呼声和掌声中活动拉开了帷幕。当深圳湾体育中心——春茧体育馆场内场外响起了高亢的、嘹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的旋律,6000余名与会观众齐声高歌,气吞山河,那是一幅多么美丽的中国盛世画卷,一曲多么美丽的中国盛世华章,是热情的海洋,是澎湃汹涌的民族力量,是身为中国人的骄傲,是中国创造、中国创新冲出中国、冲向世界和宇宙的自豪和决心。

  本次高峰论坛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政要、相关专业领域的众多专业科学家、院士、学者、演艺界明星,以及六千名来自全国各地关心量子科技创新和新共识经济的观众。出席大会的主要嘉宾阵容豪华。

  远道而来的国际友人有:白俄罗斯共和国最高委员会前主席古兹涅佐夫、白俄罗斯共和国文化联盟副主席国沙先生(音)、也门驻华公使卡塞姆•阿迈德•木塔纳•穆哈迈德先生、科摩罗联盟驻华大使助理塔瓦克里•麦赫达德先生、中国伊朗商会秘书长穆哈迈德•巴卡迪尔•赛义德•阿里先生、中国伊朗商会工业信息分会会长邓乃诗•阿德勒先生、白俄罗斯共和国文化联盟中国首席代表刘瀚锴先生。

  来自军方的领导嘉宾有:军事科学院原副院长徐根初中将、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原副政治委员冷宽中将、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水电指挥部生产管理局原政委(少将)黄少南、国防大学研究生院原政委(少将)胡钦佩、总参某部原政委(中国长城将军书画院长、少将)崔根峰、原辽宁省军区副司令员(少将)尚全孝、广东省军区原政委(少将)蔡多文、中央军乐团原革委会主任南文政、

  来自中央和国家机关各部委办局、各有关单位的领导嘉宾有: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原副部长马文普、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原副主任侯云春、商务部(外经贸部)原副部长周可仁、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王治国、中华海外联谊会常务理事罗悠真、国家香山科学会议主任杨炳忻、中关村大成智慧教育人才科技创新联盟常务理事长白云帆、中国商界杂志社常务副社长孙崇铭等。

  还有来自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中科院、中国国际技术转移中心、国防大学、中国军事科学院、南京政治学院、国家信用经济应用研究中心、对外经贸大学的专家学者,来自中华海外联谊会、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中国中小企业国际合作协会、中国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中国流通行业管理政研会、中国投资协会等国家级社团的负责人,以及广东省、深圳市的相关领导莅临论坛现场。

  以林跃庆先生、齐润连先生为代表的龙爱高层领导和科学家们莅临论坛现场。

  本次活动由中关村大成智慧教育人才科技创新联盟、中国商界杂志社主办,深圳龙爱量子产业集团承办,中国国际技术转移中心、中国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亚欧国际技术评价中心等单位支持。

  

1.jpg

  央视七套主持人姜鑫鑫(右二),深圳财经频道主持人倪洁(左二),深圳都市频道主持人文峰(左一),陕西卫视主持人海合龙翔(右一)。

  为了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大力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若干政策措施的意见》有关精神,共同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蓬勃发展,为了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近日印发的《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纲要》,加快形成创新为主要引领和支撑的经济体系和发展模式。龙爱量子产业集团一直坚持科技创新,在量子尖端科技领域不断探索和实践,并在量子可以助力百业升级方面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本次大会旨在新共识经济模式落地发展,打造公平、公开、透明的贸易模式和电商平台,满足消费者对产品和服务的个性化、多样化、高端化的需求。建设体验式的实体消费网络、归集价值共识,搭建资源开放的网络联盟,增进互联网更深度广泛的应用。“量子科技+区块链”为形式的新型商业创新运行机制,致力于打造中国式“共决、共识、共产、共生、共享”的“新共识经济分享消费”模式,全力推动“五免”社会新生态的形成,即:医疗免费、养老免费、教育免费、住房免费、食品免费,着力推动我国全面小康社会建设步伐。

  大会共分为《裂变》、《无疆》、《无境》三个宏大篇章,锣鼓喧天的开场,气势恢弘的场面,嘉宾们也不吝金玉良言,给了龙爱在科技创新方面以及经济模式创新方面极大的肯定和鼓舞,同时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为龙爱在未来发展的道路做指路明灯。

  篇章一:“裂变”

  黑科技亮相 爱经济启航

  在第一个篇章中,白俄罗斯共和国最高委员会前主席古兹涅佐夫先生、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原副部长马文普先生、国家香山科学会议主任杨炳忻先生和龙爱量子产业集团林跃庆董事长分别发表了重要讲话。


  2a.jpg

  左图:白俄罗斯共和国最高委员会前主席古兹涅佐夫先生(右)讲话,白俄罗斯共和国文化联盟副主席国沙先生(左)现场翻译。

  右图:龙爱量子产业集团董事长林跃庆先生。

  白俄罗斯共和国最高委员会前主席古兹涅佐夫先生表示:

  龙爱集团用那么短的时间创造了这么重要的,这么发达的集团,向龙爱集团表示祝贺,祝未来发展更快更好,因为这个集团的发展肯定对中国人民有好处,谢谢大家。

  整个国家,整个中国,整个中国的人民,不断地发展,整个世界都看中国的发展,都看中国那么快地发展中国和白俄罗斯具有25年的建交,这个25年的两个国家的合作,我们都得到了很好的、很重要的结果。未来我们用更新的人物,更新的目标,希望我们肯定会成功,会得到这样的结果。

  习主席原来建立的“一带一路”项目,对整个世界的很多国家都有好处,希望这个项目未来会成功。最后祝大家身体健康,祝贺中国人民发展,祝中国国家发展,谢谢大家。

  龙爱量子产业集团董事长林跃庆先生现场讲话:

  我相信每个人的心中都会有对于科技创新,科技报国的梦想,今天在这里,龙爱量子产业集团为中国科技创新、新经济模式开启了一个篇章,把科技延续,把爱心延续,把公益延续。跟随着党的号召,跟随者习主席“一带一路”的步伐,让我们共同实现伟大的中国梦!


  3a.jpg

  左图: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原副部长马文普现场讲话

  右图:国家香山科学会议主任杨炳忻先生讲话

  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原副部长马文普先生发表重要讲话,表示:

  首先对龙爱集团,它的量子技术、区块链技术,它对我们科学创新虚拟和实体结合,所作出和将要作出的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和祝贺。

  在今后的4到9年,我们的GDP经济总量将赶上和超过美国,指日可待。

  中国,中国人,中华民族,现在大家处在现代技术和产业大变革的伟大时代,今后20年以后,甚至10年以后,谁能想象得到颠覆式的创新,能改变世界,想象不到了

  在这些年来,改革开放以来,前几年的统计,我们民营企业在税收方面、吸纳就业人口方面、公益事业方面等六方面都有巨大的贡献。我衷心地祝愿,龙爱集团能够在第三次的改革开放的大潮当中,也就是“一带一路”的大潮当中,在我们实现中华民族复兴的伟大中国梦过程当中,更加辉煌,做出更大的贡献,谢谢大家。

  国家香山科学会议主任杨炳忻先生发表讲话表示:

  林总带领着他的团队经过12年的研究和努力,今天有这样伟大的发现,这条路走对了。

  我要以很激动的心情向各位报告这是我国科学家最近获得的在生命领域当中研究获得的最新成果!这项成果将能使人类的健康获得质的突破。

  我自己是一个物理学家,我以一个科学家个人的名义,真诚地感谢,向林董事长和他的团队表示最诚挚的敬意。

  篇章二:“无疆”

  创新量子科技 引领产业前沿

  真爱都是从无形到有形,从有界到无疆,龙爱量子以创新、诚信、惠民、健康为企业经营宗旨,秉承了一心一意为人民服务的经营理念,以做行业领航者为发展目标,以量子科技造福人类作为企业发展的基本方针,没有辜负我们党和国家殷切希望。他们为实现中国梦而时刻准备着,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着自己的才智和力量。


  4a.jpg

  左图: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原副主任侯云春发表讲话

  右图:商务部原副部长周可仁发表讲话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原副主任侯云春先生为本次高峰论坛发表重要讲话发表了关于“三句话”的重要讲话:

  第一句话,热情拥抱新一轮技术革命。区块链技术从这个信用的最初生成、不可更改、去中介化、去中心化,为信用经济提供了最基本的技术保障。所以我们应该热情地拥抱这一轮的新技术革命。

  第二句话,在探索中创新,在创新中发展,在发展中完善。我们走到前沿的这些科技型的企业去探索,去创新,同时在发展当中不断地规范完善自己。

  第三句话,增强风险意识,加强行业自律。任何一项技术,任何一项产品,任何一个新企业,成长型当中的企业,越是创新,一方面它给我们带来了巨大的发展可能,会带来超额利润,同时它本身也蕴含着很多的风险。任何一种商业模式,任何一个企业,走得稳,才能走得好,才能走得远,谢谢大家。

  商务部原副部长周可仁先生为本次高峰论坛发表重要讲话:

  区块链是这些年兴起的一种营销手段,区块链是一个没有国界的营销模式,商务有关部门也在研究区块链在商业领域的应用。龙爱集团大胆地创新,探索区块营销的新模式,令人敬佩。

  中国中小企业众多,创业型企业如雨后春笋,创业创新是时代的主旋律,是企业发展的主题,更是企业家的追求和本事。

  龙爱量子自主研发的永动发电机神话变为了现实。这台量子发电机更是国家“十三五”规划中的重点项目,民营企业能够拥有如此强大的能力是了不起的,很值得点赞。这台发电机的诞生,将使老少边穷地区的用电难的问题得到解决,也可以使岛礁的开发中用电问题得到解决,更可以使我国电力紧张的局面得到缓解。除此之外,还有很多产品和理念,也令人耳目一新。

  我真诚地希望龙爱电子产业集团发挥你们技术的优势,挖掘潜力,不断地总结、完善商业的模式,稳扎稳打,在国际市场的大舞台上绽放光彩。

  最后我要说,世界很大,世界市场大得很,在全球化经济的今天,只要有信心,有目标,有计划,有行动,龙爱量子发展的前景是非常美好的,成功一定属于你们。再次祝愿今天的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5a.jpg

  左图: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王治国讲话

  右图: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王治国为龙爱颁发了“中国商业模式创新区块链应用示范单位”的牌匾

  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王治国先生发表讲话,主要内容是:

  祝贺龙爱集团作为民营企业,工商联的一位工作人员联系的企业的一个部门,取得了这项成果,把量子科学产业化,用部分的阶段成果服务于广大人民群众。

  龙爱量子科技集团已经把部分的成果应用起来,民营企业在做这件事情所必须遵循的原则,既要探索,又要市场化,进入良性循环。龙爱量子科技集团,能够把我们国家研究的成果和我们自己自助研发的科技成果结合起来,互为促进,可以互动。

  希望龙爱集团能够制定标准,一个真正的企业不仅在科技领先,而且在标准方面是一个制造者、领先者;要看到量子和我们的经营模式如何结合,值得我们不断地总结经验,包括成功的和失败的,使我们把这件事情能够做得更好。

  王治国先生对了龙爱寄予了厚望,感谢我们深圳的民营科技企业,龙爱集团在前进的路上不断地攀登,探索人类未知,做出新的贡献。王治国先生为龙爱量子产业集团颁发“中国商业模式创新区块链应用示范单位”的牌匾,象征着龙爱在工商业界会有新的突破,新的辉煌。


  6a.jpg

  左图:军事科学院副院长、中将徐根初先生讲话

  右图: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原政治委员、中将冷宽讲话

  军事科学院副院长、中将徐根初先生为本次论坛发表讲话,主要内容为:

  科技创新在行动,龙爱量子大爱无疆。在这里我代表冷宽海军中将以及其他的共和国将军们热烈祝贺本次活动的隆重举行和圆满成功。

  作为一个民营企业,能够在十分艰难的情况下,创造出人间奇迹。主要是两条,第一,它是一种正确的战略选择,它选择了我们当代科技的至高点,探索我们人类的未知,这里它成功的奥秘之一。第二,它有一个概念,就是一个字,就是实干、苦干、巧干,持续地干,干出了一番惊天动的大事。习总书记十八大以后反复强调“空谈误国,实干兴邦”,今天我们龙爱量子集团的实践证明实干能够兴邦。

  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原政治委员、中将冷宽先生发表讲话主要内容:

  量子工程的技术发展、创新将会迎接我们中国民族在新的历史时期新的辉煌。

  摆在我们面前的问题,既要深入研究,更要把研究的成果应用到实际工作当中去,量子集团为了大众能够多生存20年,水质要健康,把这些技术更多地关注海军用水,为海军建设作出我们龙爱集团新的贡献;第二点就是空气健康问题,为人类的健康做出新的贡献;第三点就是我们龙爱集团用量子技术研究创新,即将开创一个量子时代,为了国家的事业,林总每天只睡三个小时的觉,他想把企业发展挣来的钱要支援山区的孩子们,支持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们,这就是雷锋精神的体现,我非常钦佩。

  祝愿我们量子集团事业越做越大,越做越强,为我们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实现做出你们最大的贡献,谢谢。

  篇章三:“无境”

  打造诚信平台 开创信任经济

  龙爱在打造自己的商业模式,希望通过寻找不一样的商业模式助推企业的转型升级和发展,量子科技、区块链技术的结合正好新商业模式,国内区块链技术研究顶级专家,深圳龙爱量子产业集团首席架构师殷秀君在会上深度剖析区块链技术。


  12.jpg

  殷秀军先生讲解龙爱区块链现场照片

  国内区块链技术研究资深专家、龙爱量子区块链总架构师殷秀军讲话表示:

  科技创新属于一个很好的起点,这个起点林董事长带着大家,带着各位创业者已经找到了全世界、全球的一个技术,一个理论,而且做了研发,而这样一个理论已经到营销阶段、经济阶段,而这种黑科技现在到了经济时代,实际上走入了爱经济,也就是家人经济、信任经济。区块链首先考虑到基于大家共识的信誉、信任。通过区块链的共识技术让大家建立真正民主化的、人人都能够为对方做担保的时代,区块链在龙爱模式里,可以讲是诚信营销,对龙爱量子是隆重的转型,祝贺龙爱量子。

  通过共识、共决,走向这个时代,或者是我党所发起的一场理想运动,就是共产主义运动。通过林董事长,通过龙爱量子,通过这个企业发起了,那么大家都成为共同的拥有者,这个时候在座的每一位家人都是龙爱的股东,都是生产者,都是消费者,都是投资者。有了这种诚信,才能实现自己在商业,自己在投资,自己在消费,自己的世界。

  共识首先是产品共识,也就是我们龙爱的产品到底好不好用,到底哪种产品值得放在我们渠道上去卖,到底我们需要哪种产品,我们通过共识产生。其次是共决,这样一种共识到底是如何营销、如何传递、如何交易、如何支付、如何服务,整个的营销环节,我们大家共同说了算,这叫共决。

  今天创造新的科技模式的同时,我们还创造了一种新的生态环境下的商业模式,相信这也会推动世界经济的发展。


  7a.jpg

  众嘉宾以墨宝祝福龙爱,现场挥毫泼墨

  会议最后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事科学院副院长、中将徐根初先生,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原政委、中将冷宽先生,总参谋部原政委、中国长城将军书画院长崔根峰先生,原辽宁省军区副司令员、将军尚全孝先生、著名无臂书法家毛国龙先生为本次活动现场泼墨挥毫,并送上了美好的祝贺。


   8a.jpg

  左图:星光大道冠军柴静为论坛献歌

  右图:舞蹈《丝路霓裳》梦幻现场

  中国最美女警花、星光大道冠军柴静为大家演唱了《阳光路上》《春天的故事》等经典曲目,来自北京心灵呼唤残疾人艺术团也为来自国内国际的与会人员表演了震撼了全世界的大型古典舞蹈《千手观音》和《丝路霓裳》等精彩节目,龙爱量子还在现场为捐款50万元。

a.jpg

  左图:部分与会嘉宾现场合影

  右图:龙爱量子向北京心灵呼唤残疾人艺术团捐款50万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