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2016年中国网贷投资人满意品牌TOP100正式发布

时间: 2017-06-21 16:51:59 来源:   网友评论 0
  •   近日,国内知名第三方专业机构iTrust互联网信用评价中心和12315.com满意度指数测评中心在京隆重发布《2016年中国网贷投资人满意品牌TOP100排行榜》。本次公益活动自今年2月份开展以来,吸引了广大投资人的积极参与,也

  近日,国内知名第三方专业机构iTrust互联网信用评价中心和12315.com满意度指数测评中心在京隆重发布《2016年中国网贷投资人满意品牌TOP100排行榜》。本次公益活动自今年2月份开展以来,吸引了广大投资人的积极参与,也得到了网贷企业的大力支持。评选小组经过近四个月的紧张而审慎的工作,通过大数据口碑采集、网络打分测评、人工尽调初选、专家评选审核等环节,最后确定TOP100排行榜!该排行榜将为投资者在做网贷投资决策时提供客观中立的参考依据。

  据统计,目前全国各省市共有2000多家P2P企业在线运营。经过评选小组初选,确定入围企业共有143家。测评结果显示,在最后入选TOP100的企业中,投资人满意度指数总体较高,其中陆金服1家企业满意度指数达到90%(很满意),其余99家企业满意度指数均超过80%(满意)。按照投资人满意度指数排序:

  TOP1-10企业为陆金服、宜人贷、人人贷、爱钱进、拍拍贷、点融网、微贷网、搜易贷、有利网、翼龙贷;

  TOP11-20企业为狐狸金服、积木盒子、投哪网、凤凰金融、PPmoney理财、麻袋理财、团贷网、诺诺镑客、鑫合汇、温商贷;

  TOP21-30企业为你我贷、合富金融、开鑫贷、51人品、人人聚财、民贷天下、友金所、银湖网、东方汇、招商贷;

  TOP31-40企业为宜贷网、首E家、口贷网、小赢理财、短融网、口袋理财、向上金服、联金所、海金所、杉易贷;

  TOP41-50企业为合拍在线、鸿坤金服、和信贷、互融club、叮咚钱包、懒财网、联连理财、金信网、国金宝、金宝保。

  TOP1-100企业名录见《2016年中国网贷投资人满意品牌TOP100排行榜》表一和表二。

  本次评选依据为投资人满意度指数,满意度指数测评依据为基于GB/T19038、ISO10004等国家和国际标准建立的企业网络舆情大数据超大样本测评模型WebCSI,该模型解决了传统调查方法存在的样本小、答卷难、误差大、成本高和效率低等难题。测评指标包括企业信誉、网站系统、网站信息、网站服务、标的价值、交易安全、提现和赎回、用户体验等8个方面。数据截止2017年3月。

2016年中国网贷投资人满意品牌TOP100正式发布
2016年中国网贷投资人满意品牌TOP100正式发布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