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如何量力而行投资P2P 中储贷、拍拍贷、余额宝、ppmoney

时间: 2017-06-21 16:09:11 来源:   网友评论 0
  •   普通上班族仅用每个月固定工资来维持日常正常开销,但是伴随着物价水平不断上涨,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不小的压力。于是越来越多的家庭开始依靠理财产品来实现现有资金的保值增值,尤其是新兴的互联网金融的理财方式获得了

  普通上班族仅用每个月固定工资来维持日常正常开销,但是伴随着物价水平不断上涨,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不小的压力。于是越来越多的家庭开始依靠理财产品来实现现有资金的保值增值,尤其是新兴的互联网金融的理财方式获得了大多数投资者的信赖。

\

  现在,P2P网贷理财虽然比较受欢迎,同时也给给投资人带来了选择困难。要想选择收益稳健、有能保障资金安全的P2P理财平台,就必须具有一双智慧的眼睛。投资者更关注平台的安全性,应该及时了解该平台的最新动态。一般来讲,网站动态更新频繁的平台相对来说是比较活跃的,也是比较靠谱的。

  拍拍贷

  拍拍贷成立时间较早,平台专注于个人消费金融,个人信贷业务无担保和抵押,风险也不小。拍拍贷预计年化收益在6%——9%左右,收益水平居行业中游水准。

  余额宝

  余额宝的本质是一款货币基金,把钱投入到支付宝就相当于购买了一款叫天弘基金的产品,因为跟银行合作,安全性比较高。

  中储贷

  中储贷平台理财项目的年化收益是13.8%,在行业中处于中上游水平,项目期限是3个月。该平台凭借起投金额较低(100元起投)、收益相对稳定、项目安全性高等特点在P2P行业中迅速崛起,是理财小白、短期投资的首选。

\

  中储贷目前主做车辆质押项目,一个项目对应一个质押车辆,被质押的车辆均存放于平台专属的停车场进行24小时实时监控,这种实物质押的模式能够让投资者眼看得见手摸得着,能够在一定程度上保证投资者的利益。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