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益安宁丸杯“心有力量”合唱大赛河北赛区海选启动!

时间: 2017-06-21 10:38:29 来源:   网友评论 0

\

近日,首届由河北广播电视台影视剧频道主办,广州康朝药业有限公司协办,百年港药冠心病专利药益安宁冠名和全程赞助的益安宁丸杯“心有力量 歌声响亮”合唱大赛河北赛区海选活动已正式启动。

\

主办方表示,举办合唱比赛,一方面是为了响应中央关心老年群体的号召,另一方面希望通过合唱比赛丰富老年人的娱乐生活,充分调动和展示老年人“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精神风貌,营造全国敬老爱老的良好氛围!

据了解,河北赛区益安宁丸杯“心有力量 歌声响亮”合唱大赛的6月起接受报名,6、7月开设石家庄、邯郸、保定、唐山、秦皇岛、沧州、张家口、廊坊、雄安新区等9个赛点进行海选,通过评分打分评选出综合实力最强的三支队伍进入全省复赛。8月7日晋级复赛的28支队伍将进行复赛,按照评委评分排名,前13支队伍晋级全省决赛,9月14日进行决赛暨颁奖晚会,14支队伍参赛,决出一二三等奖。主办方透露,此次合唱比赛从海选到决赛将同步在咪咕平台网络直播推送,同时还将剪辑成21期节目在河北影视频道播出,决赛视频也将作为国庆特别节目向祖国献礼。

河北省老年歌唱者们将会带来怎样的演唱呢?他们将会通过歌声传达什么呢?会有哪些优秀的合唱团能晋级呢?一切都充满未知,一切都充满可能,让我们拭目以待!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