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e葱金融:P2P网贷投资备受年轻人喜爱 六大优势是主因

时间: 2017-06-21 16:19:35 来源:   网友评论 0
  • 随着2016年8月P2P网贷《暂行办法》的正式出台,有效遏制了网贷行业发展初期无门槛、无标准、无监管的“三无”状态,投资人权益得到合法保障,行业发展稳健有序。越来越安全与规范网贷市场环境,让很多投资人纷纷涌入P2P网贷

随着2016年8月P2P网贷《暂行办法》的正式出台,有效遏制了网贷行业发展初期无门槛、无标准、无监管的“三无”状态,投资人权益得到合法保障,行业发展稳健有序。越来越安全与规范网贷市场环境,让很多投资人纷纷涌入P2P网贷。

据网贷之家2017年5月月报显示,5月P2P网贷行业的活跃投资人数为414.95万人,环比上升了2.34%,其中80、90后群体已成为网贷投资主力。那么到底是什么让他们如此喜爱P2P网贷投资呢?e葱金融理财分析师表示,P2P有以下几大优势。

优势一:年化收益高。据网贷之家数据显示,目前P2P网贷综合年化收益为9.21%,主流综合收益率区间仍分布在8%-12%。是传统银行理财的3-4倍,是信托理财的2-3倍,是余额宝的4倍左右。

优势二:投资门槛低。众所周知,P2P网贷作为惠普金融,投资门槛非常低,一般100元即可起投,人人都可以理财。而传统理财一般是几万元起步,对于普通80、90后上班族来说,比较难以承受。

优势三:操作简单。P2P网贷属于互联网金融体系,所有的交易的流程皆可在线上完成,只要有电脑、手机、网络随时随地可以进行操作,查看项目动态和账户信息,时效性强,方便快捷。

优势四:期限灵活。P2P网贷的标的期限一般在1个月到半年左右,期限短,投资人可灵活安排资金。而其他理财产品,期限一般都要一年以上,中途不可取出,一旦遇到紧急情况,不急及时解决。

优势五:不需要很专业的金融知识。相对于股票、外汇、贵金属等可能产生高收益的投资,P2P网贷理财只需要较少的专业知识就可获取较高的平均年化收益。P2P网贷理财不像股票、外汇、贵金属等理财投资项目需要多么专业的金融知识,P2P理财只需要认准平台,选择一个靠谱的平台就可以投资。一要看它的资本实力,二要看它的安全保障,三要看它的收益与服务。这三方面清楚了几乎可以甄别到一家P2P平台是否靠得住了。

优势六:信息透明。P2P网贷的本质是纯信息中介,平台信息、运营信息、项目信息都在平台官网得到充分展示,在信息对称的情况下,投资人可以很好地判断风险。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