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拉卡拉跨界手环开启上班族运动出行双模式

时间: 2017-06-21 10:06:26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在日常生活中,人体的心率会随着所处的状态发生变化。人们在运动前后,以及登台表演时的心率变化尤为明显。在拉卡拉首席特约赞助播映的大型明星歌曲竞演节目——《跨界歌王》中,节目组创新引入了选手心率实时测试元素,将选

在日常生活中,人体的心率会随着所处的状态发生变化。人们在运动前后,以及登台表演时的心率变化尤为明显。在拉卡拉首席特约赞助播映的大型明星歌曲竞演节目——《跨界歌王》中,节目组创新引入了选手心率实时测试元素,将选手参赛时的情感、身体变化,用数字化的形式展现给观众,节目观赏性大幅提升。而为众多跨界选手监测心率的是具备强大运动健康功能的拉卡拉跨界手环。

1.jpg

(拉卡拉跨界手环开启上班族运动出行双模式)

拉卡拉跨界手环通过实时动、静态心率监测功能,成为长期陪伴用户的智能健康管家。此外,对于忙碌到没时间运动的上班族来说,在上下班路上选择“顺路”锻炼,是最好的维护健康的形式。无论是走路,还是跑步,拉卡拉跨界手环都能为用户提供帮助。手环内置运动芯片可自动识别跑步或健走,可直接计算步数及速度等基本数据。并根据相应的运动程度和用户的基本身体信息,测算出消耗的卡路里。拉卡拉跨界手环还能直连微信运动,让用户与好友一起在比拼中加强锻炼,抢占运动榜单封面。手环的久坐提醒功能,还可在长时间工作中提示用户适当活动一下。手环的睡眠监测功能,帮助用户了解自己的睡眠质量,合理安排自己的作息。

作为一款可以长期陪伴用户的智能手环,拉卡拉跨界手环不仅拥有高频使用下的超长待机时间,还可根据用户自己设定的锻炼目标,为其提供“运动达标提醒”服务。用户可在手环的运动APP中设置全天的锻炼目标,手环将自动汇总全天的运动数据,并给予“达标提示”。在手环的“敦促”下,上班族可随时随地开启跑步或健走的运动模式,在拉卡拉支付提供的服务中,畅享健康幸福生活。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