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云南白药天颐茶品2017北京国际茶业展获最高殊荣

时间: 2017-06-20 10:44:57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兴茶网资讯】2017年6月16日——6月19日,北京国际茶业展在北京展览馆如期举行,茶业界大咖们齐聚首都,共飨茶业盛会。

【兴茶网资讯】2017年6月16日——6月19日,北京国际茶业展在北京展览馆如期举行,茶业界大咖们齐聚首都,共飨茶业盛会。

\
\
\

6月16日北京国际茶业展第一天,天气晴朗,茶友们热情高涨,在北京展览馆T203展位,云南白药天颐茶品科技感十足的布局,用制药的理念做健康的好茶的企业定位吸引了众多茶业界家人朋友们的驻足,展位内人气爆满。

\

而在北京国际茶业展首日举办的茶叶产品评选推介活动颁奖仪式中,云南白药天颐茶品选送的醉春秋·如故普洱熟茶喜获最高奖特别金奖。

中国茶叶流通协会常务副会长王庆先生为天颐颁发了奖杯和证书,恭贺云南白药天颐茶品获此殊荣。

\

2014年,醉春秋·如故普洱茶作为云南白药天颐茶品首款熟茶,一经问世,便好评如潮,成为天颐普洱熟茶的经典代表之作。应市场的需求,三年之后的2017年,醉春秋·如故普洱熟茶再度推出,以经典上品品质,见证岁月中一见如故的真诚情谊,老友相见,万千欢喜。期许情谊如伟岸松柏,永不忘怀。该款茶精选大树晒青茶为原料精制而成,外观色泽红褐油润,显金毫;陈香纯正四溢;汤色酒红明亮;滋味醇厚顺滑,入口即甜,余味悠长。

\
\

醉春秋·同福普洱茶、醉春秋·古树龙珠普洱茶获得2017北京国际茶业展茶叶产品评选推介活动推介产品。

6年的不懈努力,传承和创新的有机结合,使云南白药天颐茶品出品的健康好茶收获了越来越多茶界专家及茶友的认可和赞许,在诸多评选活动中表现优异,连连获奖:

在2016全国名优茶质量竞赛活动中,云南白药天颐茶品选送的醉春秋·连心普洱茶喜获金奖、红瑞徕·百世祥获得了银奖。

\
\

在“寻找2016云南良心/匠心品牌”活动中,云南白药天颐茶品“醉春秋”普洱茶获2016年度良心品牌;云南白药天颐茶品“红瑞徕”红茶获2016年度匠心品牌;

\
\

未来,云南白药天颐茶品将一如既往地坚持用制药的理念做健康的好茶,让健康的好茶悦养人们的身心。

\

16日下午,云南白药天颐茶品还在展馆内举行了2017新品发布会,多款新品隆重亮相北京国际茶业展,醉春秋·桃园结义套装、醉春秋·老班章等新品吸引了众多茶友,现场火热爆满,座无虚席。一段《关羽温酒斩华雄》,让嘉宾领略到了《三国演义》中桃园结义三兄弟肝胆相照、共创大业的深情厚谊。一段茶山溯源之旅的视频,带领大家一同探寻云南白药天颐茶品景迈大平掌·蘭臻和醉春秋·老班章的茶叶原料来源,感受茶山之美,感受天颐做茶的用心。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