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惠金所三大优势助力大众稳健投资

时间: 2017-06-20 10:28:24 来源:   网友评论 0
  • 据互联网金融行业业内人士分析,2017年进入6月份以来,理财产品的收益率整体呈现出走高的趋势。虽然未来市场波动在所难免,但互联网投资方面仍然是士气高涨,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利用互联网投资来实现财富的增值,并希望得到更加

据互联网金融行业业内人士分析,2017年进入6月份以来,理财产品的收益率整体呈现出走高的趋势。虽然未来市场波动在所难免,但互联网投资方面仍然是士气高涨,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利用互联网投资来实现财富的增值,并希望得到更加稳健的投资收益。作为阳光保险集团旗下互联网金融企业,惠金所以其专业稳健的资产管理能力著称,三大优势赢得了市场和投资者的青睐。

首先是专业团队优势。惠金所拥有专业的金融团队和专业的技术团队,团队成员均是行业顶尖的精英,以全球视野以及先进的金融理念、过硬的资产配置能力和完善的风险管理体系,致力于为个人和机构提供全方面的理财管理服务,更高效地实现风险和收益的平衡。

其次是产品优势。针对个人理财投资,惠金所提供多样化的产品,灵活的投资模式,如:灵活便捷的活期理财产品“惠管家”、安全稳健的固定收益类产品“惠理财”“惠聚财”、有基础收益保障并能博取资产浮动盈利的固定加浮动收益类产品“惠投资”,同时提供包括跨境投资类产品在内的资产管理服务,满足大众对于资产增值的多样化需求。

最后,惠金所平台安全性高,保持了良好的交易记录。据惠金所官方数据显示,2015年展业起,至2017412日,惠金所线上个人投资历史累计交易规模突破100亿元人民币,达到100.25亿元,跻身“百亿级平台”行列。平台已到期项目实现了100%安全兑付。惠金所以零逾期、零坏账的优异表现,赢得了大批投资者的信赖。

据了解,今年第一季度,惠金所上线的定期理财项目共有3921个,这些项目为用户赚取的收益额共计超过了6千万元,许多优质客户聚集在惠金所,而上述三个优势,保证了惠金所在财富管理方面的优秀实力,也是赢得投资者信任的重要原因。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