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重磅!2017中国信息经济+金融科技发展大会即将在京召开!

时间: 2017-06-20 10:24:11 来源:   网友评论 0
  • 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主管,工信部信息中心企业网络安全促进委员会、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互联网金融研究院、中国电子商务协会金融科技研究院主办的2017中国信息经济+金融科技发展大会将于本周日(6月25日)在京隆

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主管,工信部信息中心企业网络安全促进委员会、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互联网金融研究院、中国电子商务协会金融科技研究院主办的2017中国信息经济+金融科技发展大会将于本周日(6月25日)在京隆重召开!

\

金融科技领军人物齐聚一堂

据悉,作为国家级政府主导举办的大型会议,本次大会在信息经济和金融科技行业领域引起了广泛关注,且受到多个政府级部门高度重视!

全国政协财经委、工信部、证监会、银监会、保监会、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全国工商联、国务院国资委、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中国人民银行等国家级领导人与阿里、腾讯、百度、京东金融、快牛金科、红岭创投等金融科技领军人物将出席本次大会!

届时,来自政府、企业、协会组织、科技社群和民间团体的信息经济及金融科技领域近2000名意见领袖将齐聚一堂,以“信息经济+金融科技发展”为主题,围绕引导和规范互联网金融可持续发展、网络安全、信息经济创新以及金融科技研究等诸多行业热门议题展开深入探讨与交流。

值得关注的是,中国领先金融科技平台快牛金科集团高级副总裁、联合创始人兼法律合规负责人陈松将受邀出席圆桌论坛环节,与京东金融、阿里巴巴、百度金融以及网易金融等知名机构重要负责人共同探讨金融科技发展大计。

各界精英联合创办的快牛金科集团

据了解,快牛金科集团由来自BAT类大型互联网企业、国内领先金融机构、顶级权威律师事务所等各界离职高管联合创办,团队成员在信息技术、经济、金融科技等多个领域均有着十分丰富的经验和深刻的见解。

今年4月,快牛金科召开集团战略发布会,正式对外公布完成集团化战略布局,集团公司以人工智能和大数据技术为核心,旨在以技术手段打破传统金融机构服务僵局,为中国金融领域尚未被传统金融服务所覆盖的白卡用户提供个人授信,帮助其取得金融服务。

作为快牛金科高级副总裁、联合创始人兼法律合规负责人,律师出身的陈松,兼具十多年典当、融资租赁、小贷、商业保理和银行、保险等金融类领域行业经验,对金融科技发展与创新有着十分深刻的洞察与理解。

届时,陈松将在大会与各界大佬就金融科技发展大计共商对策与方案。这场由国家级政府机构主导的大型会议,将会为金融科技行业带来怎样的创新变革?让我们拭目以待!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