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刘智辛:黄金破1240大胆多,原油看空思路不变

时间: 2017-06-20 13:14:41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很多人总是觉得这个市场亏多赢少,其实大多数老师给的单子都是赢多亏少,然而却总是跟不上,甚至有的朋友还会跟反,因此赚钱的单子不敢跟,亏损的单子抗到底;其实说白了配合很重要!除非你很有实力,否则不要轻易的做这个市场的

  很多人总是觉得这个市场亏多赢少,其实大多数老师给的单子都是赢多亏少,然而却总是跟不上,甚至有的朋友还会跟反,因此赚钱的单子不敢跟,亏损的单子抗到底;其实说白了配合很重要!除非你很有实力,否则不要轻易的做这个市场的独行侠。投资不是儿戏,钱也不是谁都生来容易,刘智辛希望我们一起做的是有策略的投资,而不是你盲目的投机。

  

  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昨日整体弱势空头,在亚盘期间小幅反弹一波至1257一线,此后跌幅达13美金,接连跌破1250-1245两大关口,美盘时段黄金下跌至四周低点,最低下探至1242.30美元/盎司,创自5月24日以来最低。刘智辛危杏qgf9696认为本周只要不破1260—1265依旧是空头。今日重点关注1260,1259这两个点位的压制情况。下方关注支撑1240一线,初次触及可以大胆布局多单。

  

  黄金操作建议:

  

  1、建议在1240-1242企稳不破多单进场,止损1239,目标1250;

  

  2、反弹1248-1250空单进场,止损1253,目标1240-1243。

  

  原油行情分析:

  

  短线图:4小时处于下跌通道中运行,大阴急挫后进入低位横盘整理。时间过渡比较长。但反弹并未收复顶底转换口45.20.结合此前的下行通道规律。弱势修正不收复转换口。以整理过渡后再次放量下跌。目前仍是处于整理当中。说明本周还有进一步的破底量能,至少在通道上轨45.60下方还是看空思路。

  

  原油操作建议:

  

  1、建议下方不破44.2多单进场,止损4个点;目标44.7-45.3附近;

  

  2、建议上方不破45.4空单进场,止损4个点;目标45.0-44.4附近;

  

  本文由刘智辛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网络发布存在审核,盘中行情多变,仅供参考。投资有风入市需谨慎。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可与本人沟通交流。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