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肖子坤:黄金阴跌趋势延续,原油筑底蓄势

时间: 2017-06-20 13:13:48 来源:   网友评论 0
  •   昨天黄金白银受美元指数大力上涨冲击继续下行,黄金下探1240附近趋势线支撑,白银冲击16.4关键位,当下的美元指数上涨比较主动已经形成了日线金叉有可能出现连续月线级别上涨,因此金银的空头趋势难于逆转,策略继续持有布

  昨天黄金白银受美元指数大力上涨冲击继续下行,黄金下探1240附近趋势线支撑,白银冲击16.4关键位,当下的美元指数上涨比较主动已经形成了日线金叉有可能出现连续月线级别上涨,因此金银的空头趋势难于逆转,策略继续持有布局的金银高空,上周逢高又进行了加空操作,比如黄金57附近空、白银16.8附近空,后续空头趋势行情就是继续持空等盈利扩大再配合策略小波段操作;原油目前是盘整太久,所谓股市的盘久必跌用在期货现货也有适用的时候,原油后续在进行第5浪下跌完成本轮空头趋势。

  

  由于美元开始走强,且投资者开始投资于风险资产,周一黄金期货价格承压下跌。NYMEX8月交割的黄金期货价格下跌9.80美元或0.8%,至1246.70美元/盎司;7月交割的白银期货价格下跌15.9美分或1%,至16.502美元/盎司,连续第三个交易日走低。昨日的一系列中东地缘风险事件理应提振市场的避险需求,在过去往往利多金价,但是如今事情发展与此相去甚远。黄金价格不涨反跌,延续了上周1.2%的跌势。这是因为美联储今年将至少再加息一次的决定,将长期给黄金市场带来压力。加息会减少黄金这种非付息资产的吸引力,也会通过推涨美元导致黄金承压下跌。

  

  昨日美联储“三号人物”、一直以“鸽派”面貌示人的杜德利肯定了当前的加息计划,认为“美国加息周期目前良好”,并表示不加息可能增加经济衰退的风险。受此番言论刺激,ICE美元指数收盘上涨了0.3%,是导致昨日金价下跌的重要因素。另外,在昨日开启的英国脱欧谈判中,关于市场关注的“软”、“硬”脱欧问题,双方并没有迅速讨论出结果。英国与欧盟达成共识,脱欧谈判将组建三个初步小组,在7月17日、9月18日和10月9日继续谈判。若英国最终决定“硬脱欧”,即退出欧洲共同市场等,理论上对黄金有利。



  黄金:日线上昨日再度下跌,以饱和中银收尾,而价格更是一度刺破1245前期短周期的起涨点,并且收盘是围绕这一线横盘收尾,这意味着今日恐将继续破底,目前从短周期来看,特别是小时线,昨日美盘至日内凌晨,一直连阴回撤,整体呈现阴跌,而之前也强调一般延续凌晨走弱的行情,次日是很难改变趋势,所以今日继续以偏空对待,但是操作上,由于小周期一直阴跌无反弹,直接布局空单不是很合适,技术面上附图指标完全超卖,加之连阴的形态下需要阳线做修正,才是继续做空的信号,因此,早间一定是待反弹之后再度介入空单,而早间续跌相反不利于继续看空,走探底回升的概率就大,而白盘反弹关注关注1247附近一线压制即可,上方强压力在日线级别的5日均线1251附近,今日只要是在此位置之下的反弹都当做空头修正看待。


  


  原油:隔日呈现冲高回落走势,油价在欧盘短线拉升突破45关口上方,美盘后价格围绕45一线短期震荡之后空头发力,尾段价格大幅走低并触及上周低位;整体走势上空头依然占据着主导,但是目前价格在44上方进入一个调整阶段,隔日下跌不破低,日内油价若能继续坚守在44上方那么趋势上不得不再次等待本周EIA进行裁决,仔细观擦这几周的走势十分相似,周尾至下个周初底部的调整之后,都有筑底嫌疑,然后等待EIA给出致命一击,本周则貌合神离,隔日的阴线还是比较有杀伤力的,下跌出现在凌晨过后,日内延续性较大,下方重点关注44.2以及44关口的支撑,操作上建议区间操作。

  

  撰稿人:肖子坤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