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郭弈迪:6月20周二黄金狂跌杀穿周线生命线,后市如何操作?

时间: 2017-06-20 13:13:06 来源:   网友评论 0
  •   昨日晚间黄金跌破1250美元,而咨询过郭某的投资朋友也都获取了1251空单进场的操作思路,凌晨金价最低到达1242.72美元/盎司,创下四周低点,早间开盘后金价依然在1243附近小幅震荡,黄金下方支撑位1240美元

  昨日晚间黄金跌破1250美元,而咨询过郭某的投资朋友也都获取了1251空单进场的操作思路,凌晨金价最低到达1242.72美元/盎司,创下四周低点,早间开盘后金价依然在1243附近小幅震荡,黄金下方支撑位1240美元

为什么昨日金价会跌破1250一线呢?

  纽约联储主席杜德利发表鹰派讲话是大概率事件,众所周知他杜德利是耶伦的超级盟友,加息鹰派后他的立场自然就不用多说,基本面技术面相互吻合,那么做空思路一目了然,黄金必然跌破1250美元!

日内黄金操作思路

  首先基本面来看短期黄金支撑乏力,相反空头后劲十足,美联储鹰派发言成为空头最大助力,回到技术面,昨日晚间大跌过后黄金支撑位到达1240一线,目前空头趋势明显,但是在这种持续阴跌的情况下不排除行情会有一波拉伸,以导致套下低位空单,所以建议在1240附近入场多单目标看到1246-1248美元,那么很多朋友可能就会有疑问了,为什么空头趋势明显还让我们做多呢?

  在金价持续阴跌过后下方1240支撑位随时可能破位,但是在破位之前黄金必然有一次技术性回补缺口,且在低位做多单远远要比低位追空来的稳健,在投资市场中只有百分之20的人能赚钱,而那百分之20的人就是不按照大众的思考角度去看待行情,所以最后成为了佼佼者。

 

  此文为郭弈迪原创内容,特此声明!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