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梦想远离等“贷” ,神州车闪贷低息贷助力圆梦书吧

时间: 2017-06-20 09:51:32 来源:   网友评论 0
  • 提要:在互联网社会迅速发展的今天,神州车闪贷作为神州优车集团旗下的一站式汽车金融服务平台。 梦想就像盒子里的糖,尝过一个,还想尝另一个。它会吸引着你,在你的人生路上,一步接着一步,不想停下来。刚从英国留学回来的小珍,

提要:在互联网社会迅速发展的今天,神州车闪贷作为神州优车集团旗下的一站式汽车金融服务平台。 

梦想就像盒子里的糖,尝过一个,还想尝另一个。它会吸引着你,在你的人生路上,一步接着一步,不想停下来。刚从英国留学回来的小珍,就是一位乐于实现梦想的女孩,她爱读书,又因受西方文化的影响,她总想拥有一间属于自己的书吧,追求那份工作之余的惬意。

然而现实却是那么的残酷,合作伙伴的突然撤资,让装修尚未完成的书吧因资金短缺而不得不停止施工,情急之下,小珍想到了将名下新买的MINI 2.0T COUNTRYMAN 拿去做抵押贷款,在咨询多家贷款公司后,发现很多贷款公司不仅押车,而且可贷额度较低,收费不透明。决定放手一搏的小珍,不得已准备将车卖掉变现。在这火烧眉毛的时候,她的同学及时向小珍推荐了神州车闪贷。神州车闪贷主推产品 “车主贷”,具有利息低,月息低至 0.36%起;款期长,最长可贷36个月;贷款额度高,最高可达50万元等特点;同时,还具有放款速度快,审核和验车通过后,最快2小时即可放款;不押车,不影响车辆的正常使用等优势。

小珍随后将车开到了神州车闪贷门店进行评估,综合各项指标后,工作人员给小珍的这台MINI 计算出29万的可贷金额。根据小珍的用款需求,工作人员向小珍推荐了与浦发银行合作的“低息贷”产品,这是由神州车闪贷和浦发银行合作的信用卡贷款产品。本身有浦发银行提供的优惠条件,月息最低至0.36%,减小了车主的后期还款压力,还款期限有1-2年期可供选择。低息贷服务可随时提前还款,在还款期限内车主有了足够资金,扣除应还款费用后,无需其它费用。

很快小珍就轻松取得20多万贷款,这让她很激动。“对于梦想如果不采取行动,不给自己梦想一个实践的机会,你永远没机会。感谢神州车闪贷,它让我在最无助的时候感受到了温暖!”

当今社会,互联网社会迅速发展。神州车闪贷虽为行业新锐,但它以高质量的服务和高效的流程获得了客户的一致信赖。它秉承高效务实、开拓创新、为客户创造价值的理念,针对放款时间、资金安全、准入资质等客户实际需求中的痛点,建立了标准化的业务运作规范、全面合理的车辆评估体系、安全快捷的审核机制、成熟严谨的风控体系,为客户节省融资成本,帮助客户实现资产价值最大化,解决中小额资金借贷难题。因此,如果有一天,你的梦想被风雨淋湿,没关系,风里雨里,神州车闪贷在这里等你!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