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微盟盟聚“移动广告+小程序”助力O2O的商业场景融合

时间: 2017-06-20 09:45:47 来源:   网友评论 0

\


2017年是移动广告的突破之年,越来越多的本地商户选择微盟盟聚投放移动广告;2017年也是小程序元年,未来小程序将会成为线下商业最大的入口,每个企业都应该有自己的小程序。为帮助实体门店抢占小程序红利和线上流量入口,微盟盟聚今日宣布重磅推出“盟聚移动广告+智店小程序”组合拳:即日起至7月31日,凡是线下实体门店签约微盟盟聚广告即赠微盟智店小程序。微盟将为门店提供相应的智店小程序运营搭建支持,帮助线下门店更好地拥抱小程序,掘金新营销。

据悉,微盟近日上线的智店小程序是适用于线下全行业的小程序解决方案,它将门店展示、到店支付、会员营销等实体零售行业通用的能力与实体门店深度结合,使用过程方便简单,用完即走,尤其适合餐饮、蛋糕烘培、超市便利、生鲜水果、美容美发、教育培训、运动健身、休闲娱乐和生活服务等类型的线下商户。


\


作为腾讯社交广告核心服务商,盟聚移动广告依托优质的流量资源,已为众多拥有线下门店的本地生活服务商户提供一站式的移动广告投放服务,此次活动期间,凡是线下门店签约微盟盟聚广告,包括朋友圈广告、微信公众号广告、手机QQ广告、QQ空间广告在内的腾讯社交广告和盟聚移动广告平台整合的今日头条、百度、小米等百亿流量的移动广告资源,即可免费使用微盟智店小程序。据悉,微盟还将为此次签约的盟聚广告主提供智店小程序的落地搭建支持,让每一个有线下门店的盟聚广告客户,都能快速拥有属于自己的智店小程序。

微盟联合创始人兼高级副总裁、盟聚平台负责人游凤椿表示,线下门店在向线上转型升级的过程中,不仅需要移动广告的推广助力,也需要有自己的线上店,主动挖掘微信9亿流量红利,获取更多用户,此次微盟盟聚推出“移动广告+小程序”的组合打法,是微盟帮助线下实体门店加速线上线下融合升级的一次全新尝试。微盟深耕微信生态圈,逐渐形成服务广大中小企业的微盟生态体系。盟聚移动广告与智店小程序同属微盟生态的重要布局,此次协同推出“移动广告+小程序”的组合拳,将进一步推动本地商户品牌营销一体化发展,加速向移动营销升级。

关于盟聚:微盟移动广告事业部,依托微盟在微信第三方开发服务领域积累的营销经验,为客户提供包括微信朋友圈广告、MP(微信公众号广告)和QQ广告等社交广告的投放服。同时旗下主要产品盟聚移动广告平台,整合腾讯移动社交流量、微盟内部流量和第三方移动流量,融合DSP(广告主服务平台)和Ad Network(广告网络平台)程序化流量优势,通过高效检索、精准定向、预算优化、智能出价、创意优化和反作弊等手段为广告主提供一站式精准移动营销服务,帮助顾客在移动互联网时代迅速精准触达目标顾客,创造更高的品牌价值。

关于智店:微盟旗下面向线下门店的免费小程序解决方案,助力商户畅享微信流量红利,连接更多线下服务与线上用户。智店小程序以“门店+会员”为核心,优化用户体验与性能,帮助线下门店营销与服务升级。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