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萌店“顺德馆”上线 “一馆多类目”实现品牌抱团营销

时间: 2017-06-20 17:03:28 来源:   网友评论 0
  • 日前,在“中国品牌创新发展论坛暨顺德家全球发布会”上,顺德家平台与移动社交电商平台萌店达成战略合作,正式启动萌店“地道中国·顺德馆”。顺德家平台计划在5年内,带动不少于500家本地美食、特产、文化、家居等本地企业

日前,在“中国品牌创新发展论坛暨顺德家全球发布会”上,顺德家平台与移动社交电商平台萌店达成战略合作,正式启动萌店“地道中国·顺德馆”。顺德家平台计划在5年内,带动不少于500家本地美食、特产、文化、家居等本地企业入驻“顺德馆”。同时,设立“地道中国·顺德馆”O2O体验中心,通过举办线下活动,为“顺德馆”积累线上用户流量。

QQ截图20170620170255.png 

QQ截图20170620170302.png 

(签约现场)

据了解,顺德家平台是顺德区政府支持与授权的顺德品牌集群营销推广平台。此次,与萌店携手启动的“地道中国·顺德馆”,正是顺德在农副产品领域打造的移动互联网品牌营销平台,旨在服务当地美食、旅游文化等,汇聚顺德本土知名品牌,孵化顺德互联网品牌,为顺德在移动互联网建立主入口及主形象,打造“顺德品牌”名片。

萌店方面和顺德家平台方面表示,双方此次的合作是顺势而为,更能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顺德馆”上线后,将启动“一馆多类目”的功能,以本土为原点,实现品牌抱团,销售地方农特产品的同时,推广顺德当地家居、家电、食品、花艺、服装等品牌,并配合萌店专享的社交拼团营销活动,提升“顺德馆”销售额。

另一方面,根据顺德本地的特色产品,顺德家平台将直接联合各个顺德地方商家,采取原产地销售模式,通过与区域政府合作制定统一的商品品质标准,并建立完善的可追溯体系,确保“顺德馆”商品流通环节的品质,旨在为消费者带来安全可靠的顺德商品。

业内人士表示,萌店“地道中国·地方馆”能为各方带来益处。对于消费者而言,在平台上发现更多有“物美价廉”的地方特色商品,通过朋友圈、微信社群等分享给好友,形成传播裂变;对于商家农户而言,可以直接对接终端市场,并获得用户反馈;对于当地政府而言,通过社交电商平台可以更快促进地方经济对接市场,实现产业转型,带动地方就业;对萌店平台自身而言,可丰富品类,提升平台品质形象,引入更多的新用户。

据悉,从去年开始,萌店正式推出“地道中国”计划,通过基于“移动社交+聚合营销”的移动社交电商模式售卖全国各地带有“国家地理标志”的农产品。2017年,萌店计划开设80家以上的地方特色馆。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