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信和大金融:彰显匠人精神 提升数据分析专业技能

时间: 2017-06-20 15:04:13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在信息化快速发展的时代背景下,大数据已经成为一种基础性战略资源。国家此前颁布的《促进大数据发展行动纲要》,对全面推进我国大数据发展和应用作出了顶层设计和整体规划。未来对大数据资源的掌握、挖掘、分析和应用能

在信息化快速发展的时代背景下,大数据已经成为一种基础性战略资源。国家此前颁布的《促进大数据发展行动纲要》,对全面推进我国大数据发展和应用作出了顶层设计和整体规划。未来对大数据资源的掌握、挖掘、分析和应用能力,将成为企业洞悉商机、获取价值的核心要素。

\

夯实专业技能·彰显匠人精神——关键岗位专业技能提升培训会开始啦

Excel用得好,分析数据没烦恼。玩转Excel不仅可以极大提高工作效率,而且还能锻炼逻辑思维能力。平日工作中大家也是经常会与Excel打交道,多少也是懂得求和、平均、筛选等基础操作,不过要让Excel发挥它的最大效能还需大家学习掌握一些新的知识技巧。

\

信和大金融副总监李之平首先做开课致辞

为了加强员工对大数据理论及应用的认识和了解,更好地适应工作岗位,信和大金融综合管理部于2017年6月17日-18日组织了一场Excel高效办公技巧培训,并邀请了赵晓芸老师来担任本次培训的主讲老师。

\

赵晓芸老师为大家做Excel高效办公技巧培训

此次培训旨在通过对大数据挖掘分析的方法论及工具的全方位解析,结合互联网金融的特点及案例,从理论高度审视互联网金融与大数据分析的方方面面,更好的运用数据思维进行互联网金融企业的运营管理。培训内容分为三个部分:大数据营销概论、大数据营销工具与方法论、常用的数据分析工具回顾等。

\

培训现场学员互动积极

纸上得来终觉浅,实践才是硬道理。本次培训不仅安排了丰富理论课程,也注重将理论联系实际。赵晓芸老师通过实际图表的操作,向大家生动展示了Excel各种函数以及数据透视表在数据处理分析等工作当中的运用,还对大家日常报表进行了诊断和分析,提出改进建议,手把手辅导学员。学员们一边听讲师讲解,一边动手操作,小组交流讨论,遇到难题现场解答。

每位学员经过培训后都明显感觉到了有较大的进步与提高,培训过程中大家反响激烈,小伙伴们纷纷感慨到,没想到Excel还可以这么玩,这次培训实操性强,操作技能得到了很大的提升。

\

看小伙伴们听得多认真~

一次大数据培训,一场知识的盛宴,一份难得的经历,本次培训可以说为信和大金融团队搭建了一个大数据专业建设的学习与交流平台,务实而接地气。未来,信和大金融人会继续提升各项职业技能,为客户提供更加专业、优质的服务!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