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互金新趋势:金融科技改变金融生态

时间: 2017-06-20 14:57:30 来源:   网友评论 0
  • 互联网科技飞速发展,已经渗透到了工作和生活中的方方面面。消费金融领域也不例外,新兴的金融科技公司正在与传统金融机构融合。这种融合给消费金融带来的改变是服务商的品种多样化,既有银行,也有一些银行类的消费金融公司

互联网科技飞速发展,已经渗透到了工作和生活中的方方面面。消费金融领域也不例外,新兴的金融科技公司正在与传统金融机构融合。这种融合给消费金融带来的改变是服务商的品种多样化,既有银行,也有一些银行类的消费金融公司,还有互联网消费金融平台。

 

据记者了解,目前金融科技公司与传统金融机构携手合作最为兴盛的模式是前者提供技术,进行助贷;后者提供低成本资金。消费需求和金融需求是存在的,现在这两方面没有完全对接上,而金融科技公司可以利用自己的场景优势把两方面对接上。金融机构有资金优势,金融科技公司则扮演服务商角色,帮助金融机构更多地对接场景,并提升客户服务质量。

三益宝分析师认为,金融科技将全方位改变消费金融的生态。包括场景、支付、征信、授信、催收等各个层面。而三益宝团队自成立之初就一直将科技与技术作为平台的支撑。三益宝平台有专业的技术团队,在互联网运营、信息系统分析与建设、数据库建设、网络推广等行业领域具备较强的专业素养和丰富的实战经验。

平台服务器获得全球统一身份认证标准的诺顿(Norton)128支持型EV服务器高端SSL认证书,保证了网站的机密信息从用户浏览器到服务器之间的传输是高强度加密传输的,是不会被非法窃取和非法篡改的;让用户在进行会员管理、个人账户管理、充值等涉及敏感信息的操作时,信息被自动加密后才被安全地通过互联网发送出去。同时,平台加入阿里金融云,用户数据及时更新备份,并保证安全。

有强有力的技术团队做支撑,无论金融科技怎样发展,更新速度如何快,三益宝必然会始终紧跟金融市场的步伐,用金融科技武装自己,同时保障投资者的收益。目前三益宝平台为新手用户准备了首次投资满1万元送100元现金红包;还有“投就送”活动,最高赢取2258元现金红包;官方微博还有更多精彩活动。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