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掌悦理财荣获“互联网金融行业”认证,财富管理平台为互金行业注入正能量

时间: 2017-06-20 11:23:42 来源:   网友评论 0
  • 近日,上海顽色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掌悦理财”)获得了由中国电子认证服务产业联盟颁发的“互联网金融行业认证”证书。这是继今年4月正式通过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由ZLTR颁发了通过SCC、IAF认可的《

近日,上海顽色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掌悦理财”)获得了由中国电子认证服务产业联盟颁发的“互联网金融行业认证”证书。这是继今年4月正式通过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由ZLTR颁发了通过SCC、IAF认可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后获得的另一认证。这是行业对掌悦理财平台在安全性和可靠性方面的进一步肯定。

\

此次“互联网金融行业认证”是中国电子认证服务产业联盟(以下简称:产业联盟)在工业和信息部的指导下,针对互联网金融行业颁发的唯一专项认证,接受认证的企业均通过中国电子认证服务产业联盟对网站域名、主体身份、域名权属、身份验证、经营资质核验、风险评估等多重信息的严格鉴证审核。

中国电子认证服务产业联盟是由工业与信息化部指导,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联合多家电子认证服务机构及电子认证上下游单位和企业成立的。此次通过互联网金融行业认证,也是中国电子认证服务产业联盟对掌悦理财平台诚信经营、严格风控的高度认可。

互联网金融行业认证是中国电子认证服务产业联盟(以下简称认证联盟)为互联网金融行业推出的认证服务,根据互联网金融行业的特点,对网站进行身份验证、经营资质核验、风险评估,对优质网站颁发的认证联盟认证标识。

本次通过“互联网金融行业认证”,也进一步证实了掌悦理财平台在网络技术和资金保障上的安全性、可靠性方面所取得的卓越成绩。获得此认证的其他知名理财平台有你我贷、爱钱进、鑫合汇理财等。

互金平台良莠不齐,急需权威机构辨别平台身份

2016年互联网金融行业最明显的特征之一,就是一些不良平台的倒闭潮和转型潮。以网贷行业为例,截至2016年12月底,网贷行业正常运营平台数量达到了2448家,相比2015年底减少了985家,全年正常运营平台数量维持逐级减少的走势,与2015年数量大幅增加呈现截然相反的情况。在大众享受普惠金融带来的雨露甘霖的同时,不法分子打着互联网金融的旗号骗取投资者钱财的事件却屡有发生,通过权威机构辨别平台,确定平台真实身份成为保护金融领域投资者权益的重要举措。

中国电子认证服务产业联盟是由工信部指定,电子认证服务产业联盟管理,互联网厂商全网展示,专业机构审核监督的认证联盟。采用《网站可信标识技术》等17项国家标准,并利用PKI数字签名技术形成不可篡改的认证标识,在互联网终端以安全可靠的方式进行展示,使网民更直观确认网站的真实身份。

掌悦理财受认可,财富管理平台为互金行业发展注入正能量

一直以来,掌悦理财坚持“普惠金融”、“科技金融”的经营理念,坚持合规至上原则,秉承公开、透明、诚信的服务理念,打造完善的金融风控团队、IT技术团队。注重每一位用户的资金安全、个人隐私和用户体验。掌悦理财在经营过程中始终将用户资金安全放在首位,建设重重安全防护体系,确保理财用户资金安全。掌悦理财设立了风险分担机制,启动了“掌盾计划”。配合9大重点、8大要素、6层内控、10道流程全方面精准考核,从制度、流程、系统多维度控制项目风险。

短短3个月时间,掌悦理财就赢得了广大理财用的支持与认可,平台交易额突破3个亿,累计回款五千多笔。

2017年随着金融政策的收紧,互联网金融合规平台数量将越来越少,大浪淘沙之下,优质的互金平台发展潜力无穷。随着用户习惯的培养、金融技术快速发展,互金行业规模也将持续增加,更多资源也会向优秀平台靠拢。掌悦理财将继续以身作则,不断努力,提高服务质量,持续为投资提供安全、稳定的理财服务,为行业的发展提供正能量.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