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柚子理财:成交额超1100亿!618京东完胜阿里成最大赢家?

时间: 2017-06-20 11:16:44 来源:   网友评论 0
  • 6 月 18 日零点,京东全民年中购物节拉开了高潮的序幕。第一个小时的销售额超过去年同期的 250%。截止6月18日24点,京东618全民年中购物节累计下单金额达到1199亿,这是京东618最后的数字。和往年618京东独舞,其他电商平台

6 月 18 日零点,京东全民年中购物节拉开了高潮的序幕。第一个小时的销售额超过去年同期的 250%。截止6月18日24点,京东618全民年中购物节累计下单金额达到1199亿,这是京东618最后的数字。

和往年618京东独舞,其他电商平台陪跑的格局不同。今年是阿里提出新零售概念后首个618年中大促,其投入的兵力是过往任何一年都难以想象的,这也被外界解读为阿里欲借京东主场演练新模式。

6月18日零点刚过7分钟,天猫国际成交破亿元;10分钟,天猫服饰整体成交突破10亿元;开场后半小时天猫快消品同比销售增长378%,其中天猫超市同比增长达13倍。

销售额的多少是电商平台是否受消费者认可的最直观体现,而引爆消费者集中在这一时间节点网购的导火索,是电商平台加大投入所带来的让利促销。

今年的618或将成为整个中国零售的分水岭”。从一定意义上来说,今年的年中大促,不仅是阿里和京东以618为名义的第一次正面交锋,同时演变为上半年零售行业(线上、线下)的一次销售狂欢。要知道,618原本是京东自己的“店庆”,这些年,随着其在电商领域的话语权越来越大,才逐渐成为行业的促销节点。

在新零售战略下,天猫开始打通线上线下、营造新的消费场景,并以个性化推荐等大数据技术改变品牌与用户的交互行为;此外,天猫618理想生活狂欢节将和线下商户一起,对新零售的多种模式和玩法进行探索。

众所周知,随着新商业、新零售等概念的兴起,零售业已进入一个线上线下相互融合、相互革命的时代。有业内人士认为,中国零售面临拐点,线上线下的新商业模式成为未来趋势,实体商业将迎来转机,但不管是电商还是实体商业,用户体验将成为未来取胜的关键。

就金融行业而言,互联网技术发力的核心也在于用户体验。在中国大大小小的P2P网贷平台有上千家,竞争的激烈程度可想而知,在这样一个“良币驱除劣币”的紧张态势下,柚子理财(上海蓬旭金融)凭借良好的用户体验深得用户的青睐与认可。

所谓用户体验,即包括便捷、简单操作的投资流程。柚子理财(上海蓬旭金融)是P2P网贷平台中用户体验最好的平台之一。作为国内领先的P2P平台,柚子理财(上海蓬旭金融)主打简单干净的界面风格,从人性化的角度出发,积极迎合用户的体验需求。

在注册、投资流程上,每个在柚子理财(上海蓬旭金融)注册的用户,可以通过体验金、加息券、投资红包等方式,来对平台的网贷投资过程进行体验。同时,柚子理财(上海蓬旭金融)在近期也完成了安卓以及苹果系统的理财app更新工作,更新了一些实用的用户投资功能,更加方便了用户的网贷投资理财体验。

此外,对于刚刚步入网贷平台的小白用户来说,可能对投资理财知识的储备是相对薄弱的,投资喜好也可能偏保守,如何解决这部分客户的需求正是柚子理财(上海蓬旭金融)要做的。为了满足客户全方位、多维度的需求,未来柚子理财(上海蓬旭金融)将以金融科技为突破点,聚焦智能理财和基于大数据的客户画像,从而做到千人千面的个性化、定制化理财服务,让关心的用户看到柚子理财(上海蓬旭金融)的成长及蜕变。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