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加拿大皇家移民】加拿大公民法正式修改 C-6法案成为法律!

时间: 2017-06-20 16:40:02 来源:   网友评论 0
  •  移民加拿大又现重大利好!就在今天!总督签字!加拿大公民法正式修改 C-6法案成为法律!

 移民加拿大又现重大利好!就在今天!总督签字!加拿大公民法正式修改 C-6法案成为法律!

  根据《加拿大移民新闻通讯》(CIC News)的报道,渥太华时间 6月 19日晚7点,加拿大总督David Johnston 将在加拿大国会大厦的参议院办公室, 对C-6法案签字御准。之后,C-6法案将正式变成法律。

  这项法律何时生效,取决于法律中规定的生效日期。

  注意: 网上现有的所有入籍攻略都已过时,请直接到移民部官网查询最新法规,下载新版表格。

  喜报!移民入籍门槛大大降低!

  C-6法案变成法律之后,加拿大公民法将出现以下变化:

  1、入籍时间要求缩短

  加拿大永久居民申请入籍所需要的居住时间,将从现在的6年内住满4年改为5年内住满3年,且不再有不再有每年至少在加拿大居住183天的限制。此外,申请人移民之前以难民、临时居民、留学生身份等在加拿大的居住时间也可以计算在内,其中留学生的居留时间以50%折算,最多可计算一年。

  2、报税记录时间减少

  申请入籍时需要提供的报税记录,将从6年内4年降低为5年内3年。

  3、未成年人可自行申请入籍

  不到18岁的永久居民,可以独立于父母之外单独申请公民。即使其父母申请公民时被拒,未成年子女也不需要等到18岁再次申请。这一点让那些故土情结深重的中老移民放了心,他们再也不用担心自己的中国心耽误子女前程。

  4、“留加意图(intent to reside in Canada)”条款取消

  目前的公民法规定,移民申请加拿大国籍的时候,必须表示入籍之后仍继续住在加拿大。如果入籍以后搬到加拿大境外居住,当事人国籍将被取消。但C-6法案废除了这条规定,重申加拿大公民具有迁徙自由。

  这一点,对那些主要事业在中国的“空中飞人”来说,是个极大的好消息。入籍以后,他们就不用为了移民监而反复奔波。

  5、语言要求降低

  目前公民法规定,申请入籍时,14~64岁的永久居民都要提供语言能力的证明,C-6法案将这个年龄段缩小到18~60岁。

  6、公民身份更难剥夺,且剥夺之后可以申诉

  根据C24法案,外国人入籍归化之后,如果犯了涉及加拿大国土安全的罪行,将被剥夺公民资格。但C-6法案废除了这项规定。将来,加拿大政府剥夺公民资格的原因只有一个,就是当事人在申请过程中作假。

  此外,即使当事人公民资格被取消,也将享有申诉权,当事人可以申诉到联邦法庭,由法庭来决定移民部的决策是否合理。

  我们总感觉移民很难,总是在“门外”观望着……看着别人过上我们想过的生活,我们总是感慨什么别人可以?其实,我们每个人都可以,踏出第一步,会发现,原来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难!C-6法案成为法律,门槛再一次降低,这是一次很好的机会!拒绝做观望派,要做就做行动派!

   

  加拿大皇家移民公司主营业务有:加拿大雇主担保移民、加拿大就业转移民、联邦技术移民、加拿大经验移民、BC PNP省提名、萨省雇主担保移民、魁省投资移民、加拿大家属担保移民、加拿大留学转移民、加拿大护工项目、曼省投资移民、BC省投资移民等项目。

  加拿大皇家移民(Best Royal)有专业的管理团队、经验丰富的文案团队以及资深的律师团队,是您值得信赖的移民机构 。多年以来,加拿大皇家移民( Best   Royal  与美国、加拿大等地律师机构保持着良好的合作,通过这些律师及时、准确地获得当前国际最新的有关移民方面的政策信息,为社会各界人士搭建成功移民的桥梁! 加拿大皇家移民(Best Royal)在当地拥有多家雇主,可以确保众多种类的Job Offer,助力广大申请者移民成功。

  加拿大皇家移民( Best   Royal  秉承客户至上、诚信经营的服务理念,志向高远、脚踏实地、追求卓越,致力于打造一流的移民品牌 。加拿大皇家移民(Best Royal)在以后的移民道路上会越走越远,为客户提供更为便捷的、快速的移民服务。我们期望广大有移民意愿的朋友来到加拿大皇家移民(Best Royal)公司,共同实现梦想,打造完美人生。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