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宜聚集团副总裁訾丽娟出席第八届中欧企业家峰会

时间: 2017-06-20 16:22:42 来源:   网友评论 0
  • 6月13日至6月16日,第八届中欧企业家峰会于英国伦敦举办,200位欧洲政要、世界百强企业、学者、银行家、创新科技企业,及中方200多位企业家、专家学者聚集一堂,围绕“寻找新的经济增长点,促进中欧贸易和投资活力,建立公平包容

613日至616日,第八届中欧企业家峰会于英国伦敦举办200位欧洲政要、世界百强企业、学者、银行家、创新科技企业,及中方200多位企业家、专家学者聚集一堂,围绕寻找新的经济增长点,促进中欧贸易和投资活力,建立公平包容的可持续经济发展主题,深入探讨在一带一路的背景下,中欧双边在金融、实业、科技、体育、文化等多元领域的合作。作为中国互联网金融企业代表,宜聚集团副总裁訾丽娟应邀出席了此次峰会。

峰会由联合国教育大使、英国前首相戈登·布朗,法国前总理、展望与创新基金会主席让·皮埃尔·拉法兰,以及原中国外经贸部副部长、博鳌亚洲论坛前秘书长龙永图任联席主席。伦敦市长萨迪克·汗,摩洛哥工业、贸易、投资部长Moulay Hafid Elalamy48国集团主席Stephen Perry,中国驻英国大使刘晓明,国家发改委对外经济研究所所长张燕生,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胡春华,中国证券金融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聂庆平等数百位中欧知名政要、专家学者、企业家领袖共同出席峰会,嘉宾阵容强大。

QQ截图20170620162233.png 

(英国前首相;联合国全球教育特使:戈登.布朗主旨发言)

英国前首相戈登·布朗在演讲中表示,中国提出一带一路倡议给沿线国家和地区带来利益,这也创造了未来发展的巨大可能性。在未来,英国想要与中国建立合作发展关系的愿景不会改变。 

QQ截图20170620162241.png 

(中国驻英国大使刘晓明主旨发言)

中国驻英国大使刘晓明表示,中国是欧盟第二大贸易伙伴。目前双方积极推动一带一路倡议与欧洲投资计划对接,中欧互联互通平台建设取得重大进展,经贸合作潜力巨大、前景广阔。

  QQ截图20170620162248.png

(法国前总理拉法兰致辞)

法国前总理拉法兰在致辞中表示,欧中经贸合作对于促进可持续发展、创造新的发展机会非常重要,双方企业家应携手合作,引领社会发展趋势。  

QQ截图20170620162255.png 

(峰会中国代表合影,二排右四为宜聚集团副总裁訾丽娟)

“一带一路”战略是实现中国伟大复兴,促进中欧商务合作,实现双方优势互补和双赢的重要举措,宜聚集团副总裁訾丽娟认为,对于中国企业而言,加强与欧洲企业的对话与合作,有利于开拓国际视野,促进双方技术、经验交流,同时也是在为世界经济的健康繁荣发展助力。

QQ截图20170620162302.png 

作为一家专业的车贷平台,宜聚网隶属宜聚集团,致力于为个人和小微企业搭建一个高效、安全、透明的融资桥梁,在未来的战略规划中,宜聚集团将会围绕宜聚网汽车金融核心业务,构建具有国际视野的汽车周边经济生态圈。谈到国际化发展的话题,宜聚集团副总裁訾丽娟表示,宜聚集团未来可能会走出国门,探索和布局国际市场,发展成为拥有超强实力的跨国集团公司。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