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长城物业: 一应云智慧社区平台打造核心竞争力

时间: 2017-06-19 17:42:56 来源:   网友评论 0
  •      6月16日,“2017中国物业服务企业百强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届中国物业服务企业家峰会”在北京隆重举行。会上,长城物业凭借业内领先的综合实力和服务水平,2008-2017连续十年被评为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并荣获“2017

     6月16日,“2017中国物业服务企业百强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届中国物业服务企业家峰会”在北京隆重举行。会上,长城物业凭借业内领先的综合实力和服务水平,2008-2017连续十年被评为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并荣获“2017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综合实力TOP10”、 “2017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服务规模TOP10”和“2017中国物业服务百强满意度领先企业”。此外,凭借近年来打造的智慧型社区运营平台荣获“2017中国特色物业服务领先企业——一应云智慧平台”。

\

    由中国指数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开展的“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自2008年以来已连续进行九年,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同时也得到了行业内优秀企业的认可,相关研究成果已经成为评判物业服务企业经营实力及行业地位的重要标准,对促进市场资源向物业服务百强企业聚集、推动房地产开发百强企业与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强强联合起到了重要作用。
    企业愿景:成为社区生活方式引领者
    长城物业自1987年创立以来,以“让社区变得更美好”为使命,奉行“我们的价值源于顾客满意经营”的核心价值观,经过近30年的发展,已经成为中国最大的现代物业服务集团企业之一,并长期稳居中国物业管理行业市场化运营领先企业第一名、中国物业管理行业综合实力前五强。长城物业是中国首批国家一级资质物业服务企业,员工人数约2万人(含分包方),形成了覆盖全国的发展态势,集团以“三精化”网格管理模式,着力打造“物业管理发展”与“社区生态建设”双主航道的发展模式。
    源起深圳,布局全国,管理面积逾1.5亿平米

\

    在物业管理业务领域,长城物业设立了11个市场发展区域及深圳、北京、上海、天津、武汉、南京、苏州、成都、重庆、福州、济南、合肥、南昌、大连、长沙、银川、乌鲁木齐等30余个分支机构。截至2016年年底,公司物业服务范围覆盖中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80余个城市,物业项目700余个,物业面积逾1.5亿平方米。
    长城物业2001-2016年全委托物业管理面积

\

    长城物业目前已成为管理面积最大、在管客户数量最多的中国物业管理企业之一。
    市场化的发展模式

\

    长城物业借鉴了现代连锁企业的通行做法,对物业管理的核心价值创造过程进行了重新梳理和再造,从而形成了“市场——开店——运营”的物业服务价值链,同时,对组织架构进行了适应性调整,以确保所有物业管理项目能够得到快速的复制。签约客户包括万达集团、中海地产、北京金隅、绿地集团、华为、腾讯等一大批知名房企和企业单位。
    周到的支持性服务

\

    长城物业成立专门的部门负责前期工作,包括规划设计优化、销售支持、物业交付和工程维保等,确保项目服务标准的统一,确保对建设单位专业支持的实现。
专业的物业运营平台
    “一应云” 全力打造中国社区O2O

\

    长城物业在业内最早提出物业云与社商云概念,面对物业服务行业的内在生存困境及跨界威胁,积极打造一应云智慧平台和一应云联盟,与物业服务同行携手共同构建社区O2O版图。

\

     一应云智慧平台立足社区服务领域,通过物联网和云计算技术打造集物业服务、社区商务和公共服务于一体的智慧型社区运营平台,是物业服务行业的一体化解决方案。一应云分为一应智能与一应生活两个功能性子平台,由BMS、CSS和CCS三个相对独立的核心系统和呼叫服务中心构成,物业服务企业(加盟商)可根据需要选择应用全部或其中的系统。一应云智慧平台的应用,为项目运营的全过程提供了实时监控和持续跟进的有效工具,长城物业对运营管控的手段也不断的创新和改进。
    基于一应云智慧平台,一应云联盟把智能化、便利的生活方式带到社区生活的方方面面。住户只需一台手机,通过一应云智慧平台的终端应用“一应生活”APP就可以随时随地实现他所需的一切社区生活需求。目前,一应云联盟成员包括长城物业、佳兆业物业、首地物业等众多全国知名物业品牌。一应云智慧平台模式将推动物业行业良性发展和社区生活方式蝶变进化,不但带来物业行业本身的颠覆式创新,还将引领新一轮的电商革命。
    一应云智慧平台自2014年运营至今,聚合了物业企业350余家,涉及物业项目达5400余个,物业面积超8.1亿平方米、服务家庭约630万户,估计直接影响近2000万人口,领跑国内同类社区服务平台。
    长城物业以“让社区变得更美好”为使命,奉行“我们的价值源于顾客满意经营”的核心价值观,经过30年的发展,已经成为在全国物业管理行业具有较高品牌地位和影响力的现代物业服务集团企业。当前,长城物业着力打造“物业管理发展”与“社区生态建设”双主航道的发展模式,在社区生态之路上,不断为顾客创造价值。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