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海同科技,成就职业梦想的舞台

时间: 2017-06-19 09:44:13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当社会赶上科技创新时代的列车,每个人都有追求梦想的舞台。近年来中国经济和科技的发展万众瞩目,随着国内商业模式逐渐创新,市场竞争不断加剧,新兴互联网企业之间的竞争显得更为残酷,越来越多的企业和领导者意识到,企业竞争

当社会赶上科技创新时代的列车,每个人都有追求梦想的舞台。近年来中国经济和科技的发展万众瞩目,随着国内商业模式逐渐创新,市场竞争不断加剧,新兴互联网企业之间的竞争显得更为残酷,越来越多的企业和领导者意识到,企业竞争的核心在于技术、在于人才。但在移动互联网的人才市场不难发现,众多的互联网企业IT技术人才短缺,而与IT相关专业的大学生毕业后却找不到工作,为什么呢?

当下,无论是颇有实力的老牌企业还是新兴的互联网科技企业,他们对于IT人才的需求点出现了变化,企业需要的是即来即用的实战型人才,能够更快速的融入到企业的技术工作中去。互联网企业竞争激烈,运转速度也快,大多数企业都没有培养实习生的时间和精力,从IT人才市场多年来的供需情况来看,大多数IT行业从业者都选择了第三方培训平台,或者是进入公司后,从公司端进入培训平台进行培训,通过专业的第三方IT技术培训来达到企业的技术需求。

海同科技成立于2008年3月,是一家全国性的一站式IT人力资源服务平台,在上海已经成功运作了9年,海同的业务模式涵盖了技术研发、猎头服务、职业培训三个主要方向,致力于通过不同方式往IT行业输送人才。至今为止,海同已为IT行业输送了上万名工程师。目前,海同已与超过5000家的IT企业和200家人力资源猎头公司有合作关系,与国内超过500所大学建立了大学生实训合作。

1.png

海同作为优秀的人力资源服务平台,行业的领跑者,一直承担着企业人才双向共赢的使命,海同率先在高校推出“魔鬼训练营”、“职坐标”、“高校职通车”等教育项目。就拿“职坐标”来说,“职坐标”是海同科技基于多年IT成功培训经验,倾心打造的智能学习平台。2014年创办至今,“职坐标”始终秉持“传授最专业IT教育”的初心,致力于提供适合不同群体、基于“互联网 + 内容+ 服务”方式的持续打造职业能力的个性化智能解决方案。

不仅对在校学生,海同科技对所有没有相关项目研发经验,实际IT工作经验零基础的学员,只要基本素质适合IT类岗位的,那么上岗前,海同会对学员进行一个系统专业的岗前培训。这个培训与传统机构的培训是不一样的,海同一贯坚持先有岗位再招人培训的原则,严格按照企业订单的学历标准、年龄标准、专业标准来筛选,培训期间完全按照工程师研发的工作方式来提升学员的能力,只要履历合格,培训前海同即可与学员签订保就业、保年薪、保涨薪的合同,让学员无后顾之忧。

准确定位高校人才培养战略,海同通过难度更高的项目作为培训和考核的基准,通过专业化、魔鬼化训练,使高校学生真正符合企业对于高端IT人才的需要,把握社会IT人才培养理念,提供可靠职业发展平台,实现IT人才职业梦想,为人才发展保驾护航!

海同科技,成就职业梦想的舞台!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