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牛伯伯接洽兴民保险 产品多元发展有看点

时间: 2017-06-19 17:24:03 来源:   网友评论 0
  • 牛伯伯理财与民生电商企业兴民保险业务合作洽谈会

配图.png

牛伯伯理财与民生电商企业兴民保险业务合作洽谈会


本月16日,牛伯伯理财总经理连江与民生电商成员企业兴民保险经纪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之琦在牛伯伯理财总部举行了线上业务合作洽谈会,就平台接入保险类产品及服务项目进行深入沟通与广泛交流,平台产品多元化发展迎来新看点。


在平台线上产品布局及结构性优化方面,牛伯伯理财一直以来就秉持安全稳健、公开透明的原则,使之呈现出慢火细熬的良好效果。近几个月来,平台除中建工程产业链、疏浚工程产业链等几个核心战略项目外,还推出了酒店租赁项目和车贷垫资项目,确保线上的每个项目都有据可循,有章可查,安全无虞。


而兴民保险经纪公司则是一家专注于保险产品和互联网保险场景化的专业保险经纪公司,隶属民生电商成员企业,面向全国经营产险、寿险、保险经纪业务及风险管理咨询业务。民生电商,致力推动“互联网+金融”的产业革新,为社会经济和民众生活提供创新、普惠、便捷的商业、金融服务。


近几年互联网金融产业发展迅猛,在完善自身业务的同时,包括牛伯伯在内的很多平台也在逐步开拓综合理财功能,积极推进与传统金融机构的合作。其中,网贷平台与保险公司的合作是当下最为火热的板块之一,其合作模式多样化,既有对用户资金安全进行投保的模式,也有保险公司对平台业务承保的模式,还有保单质押融资、优质债权对接险资、信用保险等多样模式。


据了解,在理财平台与保险合作的各种险种中,车险分期、账户安全险、借款人意外险、寿险、财产险等都属于小概率事件,为主流险种,而履约保证保险则因触及到了网贷理财平台的核心业务地带,且因费用及风险较高,该类险种普及率较低。但保险类产品的引入,尤其是与大型正规保险公司达成业务合作,无疑将对平台的安全保障起到一定的作用。


随着监管细则验收钟声的临近,各互金网贷平台的合规化建设已进入小结阶段,牛伯伯理财一马当先,在短短半年时间内就完成了e签宝电子签章的服务引进及其他多项合规举措,并于今年6月初通过了意向存管银行的初审条件,即将进入双方签约及技术布局阶段,安全保障水准将再上新台阶。


与此同时,以多元化产品创新为切入点的产品线打造也将是后期乃至很长一段时间内牛伯伯理财着力发展的目标之一。我们有理由相信,在不久的将来,牛伯伯理财的产品多元化发展将大有可为,必定能够为广大用户带来更加安全、高效、便捷的互金理财服务,实现大众财富增值。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